我光看這幾天的blog內容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俗氣
都是有關物質的東西
anywayz 其實我不這麼物質主義的人
只是這兩天陰錯陽差剛好都是po有關買東西的事情
而且不見得我有買 只是問問而已 我也沒這麼有錢

故事是這樣來的
前天我爸接到電話說住西雅圖的姑媽問我們要不要去過年
我爸是還滿想去的 我媽普普 所以他們就問我想不想去
我就想說乾脆利用這機會衝個名牌錢包好了
選擇不多 就只有 LV 和 GUCCI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prefer GUCCI 因為他的價錢比LV便宜滿多的(在加拿大看的時候)
而且他走的就是比較華麗貴族的感覺
是我比較喜歡的風格 自己感覺和我比較合

LV本來不考慮的 可是因為之前和Jenny去買皮夾 發現真品放在手上質感怎麼這麼好
而且價位也沒想像中的這麼高不可攀 (可是還是真的非常高 >____<")
所以想說那也不賴

樣式根本沒選擇 我只考慮長形皮夾 因為我有很多零錢 發票 名片等等
發現真的只有長形的才實用
加上上次看My Boss, My hero 裡面長賴致也演的黑社會老大
也是用長形的皮夾 感覺非常有men
可是事實上日本男人要是要用LV的皮夾只有那個選擇 因為日幣比較大
所以LV還特別爲日幣設計那款皮夾 .... 他們也其實沒選擇的說>_____<"

現在對價位一切都很不熟悉 上次問也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
想說下次去downtown在問清楚 這樣去美國買才比較有概念

可是又有個問題了 .... 本來計畫是說去西雅圖的LV和GUCCI比價和比貨決定就好了
嘿嘿 西雅圖那個爛城市 (去過西雅圖China town和 LV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好像連GUCCI都沒有ㄝ 就連Tiffany旗艦店都沒有(我們這邊也才開半年我就開始囂張)
連Hermes也沒有 LV只有我們溫哥華的三分之一大
上次大家去LA旅行時在西雅圖的中國城吃飯 真是大開眼界
只有兩條街 空空蕩蕩的 店也東一家西一家一點也不集中 而且都又黑又髒
溫哥華的有三條街 一條餐廳和賣菜一條髮廊美容院一條書店和進口物品店 熱鬧多了
更別說我們華人的大動脈其實是在Richmond 不是在中國城

好啦 我還滿慶幸我住在溫哥華

ㄝㄝ...回歸重點 總之我會去看看價錢 要是美國LV也太貴的話 我就乾脆在這裡買GUCCI了
可是以照我媽之前在美國買艾瑪包的經驗 因該不會虧到
總之現在腦子慌亂的勒 搞不好到時候生氣 什麼都不買了
西雅圖到底有沒有GUCCI呀~~~~~~~~~~~~~~~~~~~~~~~~~~~!!!
有沒有人知道的請告訴我 plz~~~~~~~~~~~~~~~~~~~~~~~~~!!!
剛剛又想到以前去西雅圖LV 碰到個白痴脫線店員
我問他要怎麼分辨真假? 問他為什麼我娘的艾瑪包是made in US? 他居然在那邊給我五四三
吱吱巫巫自己都講不清楚 溫哥華的店員就清清楚楚又客客氣氣跟你講解和示範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看不出來拉鍊和表面顏色要怎麼分辨真假 可是感覺就很好
就不是他在虎我的感覺 而且他還是講中文的勒 (這樣大家會不會覺得在美國是因為我聽不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