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非常喜歡有演歌曲風的歌
可是現在流行歌曲很少會想去混合現在流行樂和演歌
我在想要是演歌用hip-hop曲風呈現 一定超屌的 哈哈
po兩首有點復古味的歌曲
第一首是平井堅和某位已經去世的歌手對唱當年的紅曲 '仰望星空'
相信大家對這首歌一定有印象 這歌的由來我也不清楚
可是我一聽到這首歌就想到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日本
一想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日本 我就想到南京大屠殺
還後我哥的韓國朋友激動的說日本人有多殘忍 把他爺爺的狗在他面前殺掉
想到這些 讓欣賞日本文化的我 對日本人又很厭惡
所以聽這首歌讓我整個就是感覺矛盾



第二首歌叫'步伐' 我想應該是韓國老歌吧 東方神起的在中把他在演唱會中拿來唱
一付baby face的在中小弟唱歌一象都非常老派 每次看他在表演場合獨唱都覺得很妙


我家有美空雲雀阿姨的演歌CD 還不錯聽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轉成mp3ㄝ 可惜
ㄝ... 你們知道其實被稱為日本演歌女王的美空雲雀其實是韓國人?
(Ash 你不會又說我把你們當白痴吧?)
日本其實有超大量的韓國人(或韓裔)所以韓國歌手在日本受歡迎也是非常合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