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Eric的blog我才知道宮二已經出了
我就下載來看啦
話說我很久很久沒有看過韓劇了ㄝ
我唯一看過的韓劇只有藍色生死戀 冬季戀歌 紅豆女之戀都是很早期的
後來韓流正式流行起來後大家都和我說韓劇現在真的進步很多很多
可是我都還是興趣缺缺
這次會下載來看最主要還是因為主角是se7en的關係
不知道叫宮S是不是因為Se7en的關係

總之我快快的來評論一下吧
一開始MBS的HD畫質真的大大的嚇到我了
怎麼會畫質這麼好 顏色對比度和燈光都非常完美沒有任何好挑剔的地方
比較起來台灣到現在都沒聽說過有HD的programs (大家有聽說有嗎??)
這點韓國還滿進步的

我稍微要抱怨的就是那個公子(應該算是替補皇太子)他進宮未免也太cheap了吧
替補皇太子從平民順利進宮應該要辦個國宴什麼之類的呀
而且大部分的場景都是在室內 室內如果找個超級豪宅就算了 可是一看就知道是劇組搭的set
看起來就感覺格局非常小

格局大的標準起碼要看看日版的流星花園 參考看看道眀寺的生活和住的地方
道明寺只是個集團第二代接班人的腳色ㄝ 王子的腳色應該要更華麗和誇張才行

而且這部戲劇剛剛第一集看完 感覺像是禿顯在兩個特點
一個是皇室為皇太子人選的內鬥 二是se7en從平民要適應太子生活的struggle
人選內鬥的部分劇情以後交代就好了 所以這部分okey

但是第二部分我實在是有點意見
因為我看不出來韓國太子的生活到底有什麼難有什麼拘束的地方
喝紅酒拿高腳杯要抓杯子的腳這是基本常識 我想se7en平常自己喝也是抓杯子腳的
這點有什麼特別難適應 只是睡覺的地方變的比較好而已 其實說穿了也沒多好
我稍微看了一下 他住的地方沒有空調ㄝ 這怎麼住呀 他們講話還有霧氣ㄝ 多冷呀
他們吃的宮廷菜是真的很好 鏡頭反而沒有多照 可惜
而且誰平常吃飯會吃這麼大口呀 總之感覺韓國太子實在是沒有什麼難適應的古禮要遵守呀?
我感覺直接把我送去做韓國太子我都可以把他的日子過的更像太子
因為戲劇呈現的太子生活說實在話實在是不怎麼高級和複雜
我一開始以為像是洗澡起碼會有七八個俾女要幫他洗的那種 這才叫難適應
喝酒要抓高腳杯的底部 這真的很爛ㄝ 這輩子沒喝過酒的人都知道要這樣拿
還有吃飯要慢慢吃 這點也很正常 ... 挨挨挨~~~!! 

劇情上來講
第一集劇情上看似很趕其實沒什麼內容 他們武術耍刀耍蹌都搞了好久
畫面上來說耍的一點也沒沒有張力 都是靠誇張的配音來撐場面
you know ... 就是刀會過去空氣的秀~秀~聲

所以除了看漂亮的影片畫面和se7en外 基本上沒什麼好看的
本來想看看韓國宮廷的大場面的 可是沒想到這麼遜
名牌衣服 名車 名錶 名首飾 豪宅 什麼都沒看到 這個太子還滿不撐頭的
基本上se7en也沒什麼好看的 因為他長的滿平凡的 只是笑起來很像小孩
可是其實他年紀比我大ㄝ 大好像只有少少的一兩個月之類的 >_____<"
我欣賞他是因為他跳舞跳的好 歌唱的不錯 現場表演很讚

well 我下載第一集的時候把第二集也下了 所以我會把第二集看完
除非第二集變的很好看 不然的話我因該會skip中間直接到看最後一集吧

ps: 題外話 這一季的日劇到目前為止真的是慘不忍睹 我都想哭了 怎麼可以爛的這麼一踏糊塗呀
上一季的水準都到哪裡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