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曾經是誰和我說過 人的一生當中的快樂和悲傷是一樣的
所以我每次遇到開心的事情都不敢太開心 深怕把一輩子的快樂都預支完了

如果說這個理論是真的話 我想經過這幾天的事情我接下來的人生都會非常快樂吧
先從我開學第一天也就是週二開始 我是要在downtown的校區上整天的課
中間有一個半小時的break 我就計畫去infuze去喝茶優雅的吃我的午餐
可是當時外面括著颱風下著雨 我就想說不去吃午飯了去買書好了
結果書店排一堆買書的人 好不容易輪到我 收銀機居然壞掉 試了大概五分鐘才好
剩下的半小時我去樓上用電腦寫blog 結果在寫好按下send的那一刻 居然出現錯誤
所有內容都不見了 .....

隔天早上我check學校的E-mail 我有一堂課非常奇妙 老師在學期初告訴我們所有seminar group的時間
我們就依照我們的schedule來選我們要的group 一切都很順利
可是ㄋ... 嘿嘿 現在開學了 教授忽然把所有groups的meet up時間來個大風吹 稿的大家都conflict
那堂課卻又該死的熱門 (聽說有拿都B以上) 所以絕對不能輕易drop掉
就算我現在drop掉 我也選不到其他課了吧 就不斷的和教授橋其他我可以參加的group 能不能讓我加入
要是他的時間跑到我全空的那幾天的話 我的打工和義工的工作都會受到影響 甚至會引響到我畢業....

昨天上山上了一堂三小時的課 上課內容是有關communication in everyday life內容還真的滿無聊的
聽了三個小時後想說終於可以回家 當我在等公車等了10min後 發現周遭的人都在罵而且都在東張西望
接著發現所有個公車都停在路邊停了一大排打著閃燈寫著not in serivce 大家就追上去問 到底怎麼回事
結果猜猜怎麼著...因為學校山上的雪下的太大 學校封山了.... 有沒有聽過封山是怎麼一回事
就是車子不能上來 也不能下去 私家車好像可以通過窄窄一道下山 公車就完全不準動
那在校內的學生怎麼辦??!! 答案是....等死
學校因為封山的關係 library也關門 所有computer labs也關門 不要問我下雪和library關門什麼事 ... 因為我也不知道
需多學生當時都被關在山上 根本不知道怎麼辦 我還好 我趁學校cafe還沒關門前去點了一大份餐吃
可是當我拿到學校用餐區的時候 它就說他也要關門了 連用餐區都關門....超機車
我當時超級失落的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以為要住在學校了
後來在學校晃的時候碰到Helen和Peter 還好....有他們陪
之後就去找他們的日文老師 想說搞不好他有開車
結果他有沒開車 我們就在他的office裡面聊天 他們日文老師滿好笑的 人很nice
日文老師用電腦一直幫我們查通了沒 結果到晚上九點多公車才通 而且還只有走hasting的那條才通
我們繞了一圈才到skytrain 回到surrey後發現502剛走 所以要多等半小時



你看看像不像逃難 大家都想逃下山 可是學校就是狠狠地封山了


沒有車子的同學們就站在走道上失落的看著塞在一起的車陣


我和Helen在零下五度的低溫等了半小時就是為了搭502回家
不要怪我醜 這樣真的很暖 我都快凍死了


下公車了 在走15分鐘就到家了 我們兩個花這麼多錢去上SFU到底是為什麼呀?!


所以本來4:30下課的我 硬是拖到晚上10點多才到家 我到家後我媽還嚇一跳 以為我那天晚上要睡學校勒
真的很慘 居然碰到被封在學校山上的這種事 ...........

在第一天上課的時候就發現身邊的人在咳嗽 我就一付很嫌棄的樣子 那個人就一付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可是還給我繼續咳嗽
回家後發現我們家也有個很愛咳嗽的人 David .... 
就這樣加上我昨天被封在學校的操勞 我就這樣病了 這兩天病厭厭的 早上還去downtown做那個義工的interview 
累到爆 感覺快死了 ........

剛剛回到家check E-mail 結果收到12月份的手機帳單............144塊加幣
什麼鬼?! 因為我忘了我三個月的unlimited call結束 然後我誤會了學生無限講的內容
所以講了五百多分鐘 卻花了98塊通話費
144塊ㄝ............我真的好白痴 居然沒有把我的plan換掉 .............好白痴
打電話去和他們炒 可是我根本沒辦法炒....因為根本就是我白痴裡虧
不過後來換到了個還不錯的prmotion 的plan就是了 
1000 evening&weekend + 100 weekday + unlimited incoming calls $25
還不賴 用rogers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144塊 .... 我要打多個少個小時的工錢才回的來呀.....我真是世界上最笨的白痴
其中有一通我和某人聊天 聊了一個半小時 以為不用花錢 結果卻花了25$ 就那一通電話就花了我25塊喔
...................................


所以我真的覺得 如果人一生中的悲傷和快樂是一樣的話 那我的一輩子接下來的道路應該是充滿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