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完美型男 羅志祥
Written by 卡洛斯





最新專輯’SPESHOW’在各大排行榜上登上第一名的台灣流行小天王羅志祥,不但在音樂上廣受台灣年輕族群的喜愛,在造型上也對年輕人們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力。

特別的是在這張專輯中他與倖田來未合唱了一首’Twinkle’,使他有著日本流行天后的加持成為了台灣流行風格的代表。

在他最新’SPESHOW’專輯中,羅志祥化身為奢華貴公子。從服裝造型到配件,處處展現著奢華態度。這些時尚元素與本季的奢華風格不謀而合。
他更大膽的將同樣是本季流行單品的軍裝與奢華風結合,以蛇皮亮面的軍裝外套與軍靴,和襯衫與絲絨面西裝外套共同融入在他的專輯造型裡。
如此對比的風格卻在羅志祥身上和諧地共同存在著,為他創造獨特個人特色的同時,又使他走在時尚主流的前端。

私底下的小豬平時喜歡嘻哈風格的裝扮,寫著巨大’S’(代表著他的名字 Show)的鑽石項鍊是他的最愛 。擁有上百雙鞋子的小豬同時喜歡街頭流行。
鞋子方面他與好友周杰倫都酷愛Nike dunk SB系列,服裝品牌像是日本的Bathing Ape 都在他衣櫥裡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
同時跨足街頭流行與奢華時尚的羅志祥,在未來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和視覺上的衝擊是值得期待的。 

===========================================================================
昨天收到Amenda的臨時msg 問我對寫男生的時尚文章還有沒有興趣
我想說閒閒的寫寫東西還不錯呀 就答應了 可是只有一天可以寫

其實說實在話我對小豬沒什麼特別的喜好 一開始知道是要寫有關一個台灣男明星的時候
我腦子裡第一個想的是周杰倫 開始蒐集資料 因為之前就常常在雜誌裡讀到有關他的穿衣哲學
讀呀讀的覺得實在是太油膩了 這時卻翻到隔頁的小豬
想說 ㄝ現在他在台灣真的還滿紅的 所以忽然改變主意
現在看看上面這篇我寫的文章 覺得我真是個順從流行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