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下班後去退那個爛死人的external hard-drive
想說七點多人應該比較少 結果沒想到超多人的
退貨區的人排的好長好長好長 我想說就浩個一個小時總會好吧
結果好不容易排了四十分鐘到我

我就說我這個是open box他裡面沒有installation disc而且完全沒有driver
他就說可是box上面沒有提到說有installation disc呀
我就說製造商的網站標說這個商品是有附installation disc的
旁邊有一個在等退貨的白人看起來十幾歲的宅男居然插嘴
"these things you dont need installation discs, you can just plug and use"

我當場就毛了 買這個垃圾我已經夠火了 退這個垃圾等40分鐘我火上加火 旁邊還來給我插嘴
"you think you know this product?
this one is different cause when I plug it
into my usb port, my computer couldnt detect it and asked for a driver"

我還順便說一般都要format的 可是我這個已經被format過了 表面又被刮成這樣 一看就知道是被用過的
可能我的口氣很差吧 店員和那個白痴路人都愣了一下
之後那個店員用最快的速度幫我辦理退錢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錢是退了 可是還是不是很爽的感覺
這個鬼事件真是害我死了不知道多少細胞 哀~~~~~!!!!!!

By the way, 排隊的途中看到好多人來退大電視 好~~~~~~~~~~~漂亮喔
我也要叫我爸媽去買一台
我看到SONY BRAVIA 三十幾吋銀幕還有SHARP四十吋 好漂亮喔 超想要擁有一台的
可是其實電視用這麼好非常沒有道理 雖然我知道我們家是要換的樣子
well anywayz 這是未來的趨勢 看來退大螢幕的人都這麼多了 買的人一定更多吧
電漿和液晶螢幕可是大主流了勒
快去買一台吧

跳tone跳好遠 反正都跳了 再跳一下好了
David Peter Danny Henry快點咱們約出來
我要玩你們的Wii和360
雖然我不是玩電動的人 不過今天去退貨時看到PS3
整台機器真的好亮喔(和我新的external Hard drive一樣) 不過說多漂亮是太over了啦

喔對了 就在我忙著排隊退我的爛硬碟時
我哥同時間在Bunaby幫我買了一個硬碟 雖然比較貴可是我可以選我自己喜歡的殼子
well 雖然我其實喜歡的是亮紅色的 可是今天早上check居然紅色賣完 只好買亮黑色
不過整體上還是非常的亮眼好看有型
可是呀 我的書桌現在整個就是黑色的 桌子是黑的 檯燈是黑的 冒泡泡的裝飾燈也是黑的
電腦是灰的 硬碟現在也是黑的 整個就是假酷
不過算了 就走黑色路線吧現在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