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潘我平常不說髒話的 可是ㄋ 今天我工作八小時已經很累了居然還讓我碰到這事情
話說今天是Boxing Day 所有店都會大特價 所有人都會出來大採購
前天晚上我們家就討論過 我媽要去讀經 我爸要去Langly的mall採購
我哥要去Guildford採購 我要去上班
四個人全部都要用車 結果我們家也很奇怪 最後決定要用車最久的人坐公車
結果當然是我 我要打八小時工ㄝ
還記得去年和譚家的人約去downtown血拼時 本來想坐公車的
結果沒想到公車班次少到誇張 因為是特殊節日的關係
嘿嘿 這次我特別安排了四十分鐘空檔可以等公車 想說總會等到吧
9點的班 我8點10分就在公車站排等了
等~~~~~等~~~~~~~等~~~~~~~~~!!!!
你知道嗎 我活生生等到45分真的忍不住了 旁邊的人說他比我早半小時就在這等了
就打電話叫我爸來送我去上班
結果我爸到的時候是50分 你猜怎樣 我爸也沒飆車喔 就普通開
居然9點準時就到了 可能遲到個一兩分鐘吧
實在是很嘔 明明開車十分鐘可以到的地方(其實我平常開最高紀錄七分鐘到)
坐公車硬是可以搞到花個一個小時 實在是愚蠢至極
加拿大公車系統是怎樣???!!!
好啦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我並沒有時間也沒這個打算去逛街
這時就隨意的和我爸說 "看到99塊錢的250 external Hard-drive 幫我買"
結果真的就幫我買到了 開心

不過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假象
我爸幫我買的external hard-drive是open box可是居然沒有標open box
裡面他的installation disc不翼而飛 表面的LCD亮面被刮的一踏糊塗
裝external drive的套子也完全沒有封起來 可是袋子上卻有"以前"是封起來的痕跡
妙的事來了 外面卻用製造商的原場貼紙貼起來 看的像是新的一樣
我回到家累的要死 把我存在我爸媽電腦100GB的日劇電影和音樂移到external drive來
在把external drive拿到我的電腦時 我的電腦打死也偵測不到那個新硬碟 一直說要driver
重新開機後 一下可以偵測的到一下又偵測不到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開始懷疑產品有問題的
plus 我爸和我哥一開始都很那悶 一般新的硬碟都一定要format的 怎麼會有不用format就可以直接用的硬碟
所以經過一切的判斷 就可以確定是future shop這個黑店 把open box改造的像是新的來在boxing day賣
你說我幹不幹?
現在我必須要把硬碟裡100GB的資料在花個一個小時左右傳回去原來的電腦裡
把那個該丟到垃圾桶的新硬碟在好好地裝回去 然後拿去future shop退貨或是換貨
反正一切就是非常的fxck u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