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去上班的時候Rich拿了一包東西給我
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
他說是Owner給員工的聖誕節禮物

回到家後發現居然還有老闆親手寫的手卡
雖然只有短短的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和他們家人的簽名
可是內心真是有種溫暖的感覺冉冉深起呀


(忘了翻照片 不好意思齁)

打開後 一陣納悶 是滋潤霜沒錯 可是怎麼不是我們店的東西呀?
Skin MD 什麼牌子呀? made in US 應該還不錯吧??
結果我又發揮我愛做research的興趣上網查查 發現這牌子還滿貴的ㄝ


查到他們網站
http://skinmdnatural.com/
反正他是用某種莫名其妙的方法把水分鎖在皮膚裡面 滋潤功能是一般產品的六倍
這是他的廣告標語
well anywayz, 反正看說從他的網站直接購買的話是大約25塊美金
我有點嚇到ㄝ 我以為老闆會隨便送個五六塊錢的東西勒...老闆真是太有誠意了
我們店員要辦的Pizza Party老闆也會贊助30塊錢 雖然其他店員都說贊助太少
可是我覺得30已經很多了ㄝ 也不想想我們店虧多少錢 哈哈哈

總之...我愛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