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低 稿的我髒話都出來了
剛剛打了有一千多個字吧 死無名居然給我掛掉 打的都不見了 齁~~~~~~~

anywayz 我和yaruo在考完試後一起去sushi garden吃love boat
(哈哈阿 Yaruo這張有好笑到)


期待超久的說 結果沒想到海鮮這麼不新鮮 服務這麼差

船看起來還滿大的 可是東西不多
而且裡面的那五隻蝦子噁心到爆 有很重的腥臭味
總之很糟啦

後來我們去做了見我兩年沒有做的事情
照拍貼
我隨便選了台機器 以為每台都差不多
結果沒想到這台這麼爛
螢幕在下面 鏡頭在上面
也就是說照的時候我們看不到自己
超該死的 照這個完全是靠真功夫
所以照出來我們表情和Pose都怪怪的
而且我臉超踵的因為熬夜的關係 挨~~~~~真是諸事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