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想讀書閒晃 逛到小芬的blog 想說ㄝ~那我也來寫一篇好了
這學期這堂課本來是最有自信的 現在是最沒自信的了
只有兩天可以準備 真是低估他了
真的開是準備才發現 怎麼這麼多東西呀 而且都是要背的
背也就算了 可是都是數字呀 圖呀什麼的 根本讀不完
算了 這是最後一堂Econ的課了 搞不好我這輩子都不會在拿經濟的課了
就不要抱怨他了

偏偏我這兩天抵抗力差 身上到處長痘痘(就是臉不長 因為用果酸)
昨天長了個超級大痘痘在我的"港邊"(台語發音) 超痛的 我一直涂bethaldine
希望他趕快消下去 不然我要去找醫生了
到時候可就尷尬了

總之和小芬的那篇結尾一樣
everyone ... plz wish me luck
luv you all
(跟要上戰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