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讀前幾篇blog的人就會知道我有買小禮物送教會的年輕女人
結果其實是指甲油
Ashley是粉紅色 Jessica是藍色 Xenia是酒紅色
我自認為是適合他們的顏色

可是在怎麼說 言是個男的 第一次送女生這類的東西選的效果好像不是很好
Ashley擦那個粉紅色手變黑 (也不知道是不是手本來就黑)
小花擦藍色勒譚媽媽說不准去上學

好了 現在只剩下Xenia一隻了
我也不期望會好看 只希望可以用就行了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深紅色ㄝ
感覺和中島美嘉在love addicted的那支MV裡的指甲顏色很像
(應該是只有我覺得像)

其實今天在教會擦才發現效果和我在店裡試不太一樣
因為我們店太亮了 所以所有顏色都比較亮而且手也變白
哀優~ 不管了

煞那間感覺的我審美觀有問題
那下次有誰敢願意讓我畫煙薰妝的? 配上我送的指甲油
請叫我萬聖節化妝師

well, anywayz 這是心意碼
要是大家到最後真的覺得很糟 那就萬聖節用用或是送人唄
現在想想搞不好送面膜大家會高興點
自找苦吃呀我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