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兩天下載了個這個影片來看想說裡面又有華人歌手又有韓國歌手 
雖然說是友誼音樂會可是大家一定多多少少會有較量的心態 
我就非常好奇雖然我心裡大概有數中國藝人的表演因該會比較弱一點
只是沒想到兩邊表演的落差會這麼大 驚驚
聽我慢慢道來 

其實我在想要是找台灣歌手去的話場面因該不會這麼難看
他們這活動好像是中國和韓國輪流辦的感覺 然後今年是在韓國首先是歌唱表演
 韓國選了幾個我不認識的比較老派的歌手 結果中國居然搬出霸王別姬和中國女演唱家的戲碼
雖然那個霸王別姬國劇到最後是韓國人唱梁靜如的歌做結束(超怪的) 
好好個節目居然插出個霸王別姬 還有中國女高音煞那間我感覺我好像在看春節聯歡晚會 

然後接下來跳tone跳的很遠 跳到兩國男團比較
先是韓國的ss501表演 (是個韓國男團有點仿傑尼司秀場表演的感覺)
在來是我在人氣歌謠看到爆的韓國男團走熟男路線的PARAN
他們的片是在暑假發的 現在還在上人氣歌謠 這宣傳期也太長了吧
anywayz 雖然看過這麼多次 這次是我第一次覺得他們還滿又魅力的
因為我是先聽他們專輯再看表演 他們每個人歌唱的真的不錯
問題是出在歌上面 裡面的歌除了主打歌的一首比較ok外
其他歌簡直是難聽到爆 就是那種很cheesy 很pop的歌 感覺製作的很沒誠意
可是他們表演都是表演那首還okey的歌 加上最近看到主唱Ryan為某家服飾拍的宣傳照
身材比例真的很~~~~~~~~~~好 (該死的高個) 加上唱功不賴 就覺得真的還滿有魅力的
之後才發現 更該死的是 他們明明是走熟男路線 看起來都差不多25歲
可是只有主唱比我大一歲 其他的都馬小個四五歲
他們表演比較有魅力啦 照片看起來實在不怎樣說



Ryan 23歲

下面十七歲

就是下面這個 才十五歲 什麼鬼呀

下面這位也是他們的團員 專門賣肉的 不要懷疑 
他才十八歲 雖然看起來三十歲都有了

他們身高都超高的 真不知道吃什麼長大的
他們後來還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之後就是中國男團的代表啦
我真的覺得要是飛輪海去場子都不會這麼僵
他們居然找了香港一個叫 Sun Boyz的鬼男子團體
是三個港男居然穿著只有以前在百戰百勝裡面魔王身上才會看到的衣服上台唱歌跳舞
他們沒有舞群 只有他們三個人 歌唱的七零八落不說
舞感覺好像是當天才練的 真的非常利害 各跳各的 完全不管其他人在跳什麼
加上舞台還滿大的 又沒有舞群 場子整個就非常冷
三個受皮猴好不容易撐完這首歌下臺
我想說拿 Sun Boyz 和之前唱功很強的 Paran 比已經夠丟臉了
結果韓國居然在 Sun Boyz 後面排東方神起的 "O".正.反.合.
這個舞真的是複雜到爆掉 而且他們團體五個人 加上六個dancers
台上等於有11個人 整個氣勢就差了有一百多倍吧
中國香港的 Sun Boyz 這樣活生生被 Paran和東方神起夾殺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韓國人一定就人為華人的男團就是這樣 又矮又瘦小又不會唱歌更不會跳舞 慘慘慘
整個就是慘不忍睹
所以這還是說明了 現場表演節目的重要
韓國的這些藝人(日本也是) 平常上各式各樣的現場演唱節目 都司空見慣了
他們唱歌跳舞到最後都超穩的

唉~~~~~~~!!! 香港藝人和中國藝人表演是真的比較弱 (我客氣了 他們根本平常沒表演吧)
台灣真的要加油加油呀 趕上韓國日本 反過來賺他們的錢
現在大陸真的哈韓哈的好兇好兇喔 韓國專輯賣的比台灣 香港藝人都好很多ㄝ
偏偏韓國人非常重視大陸市場 沒事灌首中文單曲
雖然發音怪怪 可是誠意十足 足以讓那些歌迷瘋狂掏錢買正版
這樣他們的製作就可以更大 更好 .... 到最後華語本地市場就逐漸萎縮  消失 "O_O"
台灣藝人請加加油唄
每次看國外表演節目 越看越心寒 

哈哈哈 我居然找到那瘦皮猴三人組表演的歌的MV 真的很好笑 他們在MV裡跳的也不整齊
難道這是他們編排就是故意這樣嗎? 哈哈哈哈



下面是東方神起那支瘋狂複雜的舞



下面是Paran在人氣歌謠的表演



下面是他們自拍 就可以知道韓國男人私底下還滿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