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戒指 ~" 
=======================================================
話說在週三的時候 在回家的路上非常開心因為結束了這學期最後的一天課
因為實在太開心 加上實在是很冷 我就用跑的回家
在快要到家的時候 心血來潮想說丟個超級大雪球好了
結果丟出去的時候 因為手是熱的所以就融在手裡濕濕的
卡在我無名指的Kenzo戒指也就跟著我的雪球一起飛出去了
掉在遠方的雪裡 我那個銀色的戒指在雪裡怎麼找也找不到
超哀怨 那個戒指雖然算起來才一千多塊台幣
可是我從在台灣就一直戴著戴到了現在ㄝ
是我在台灣地球村的櫃檯姐姐夏玲送我的
還滿有紀念價值的 不過現在也沒有和他連絡就是了

後來想想 也許這種東西就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是該時間幫我的 Tiffany 找個伴了
那也要存到錢才行
這一次我選的size一定要剛剛好 不太大也不太小 不然又飛出去了
哎~~~ 真是自己笨手笨腳的 稿的我現在手上少個戒指 感覺自信少了一半

第一張支票~"
======================================================
沒錯 我終於拿到在The Face Shop工作的第一張支票啦
大家一定會說我怎麼這麼會大驚小怪
因為呀 之前就聽說他們店的main office很會作怪
會故意算的時數比較少 所以領薪水的時候要很小心
今天拿到之前就在算說我應該會拿到200塊左右
結果拿出來只有90幾塊 嚇了我一跳 也差太多了吧
結果他只有算我前三天工作的錢啦(前兩週)

他們人還滿nice的ㄝ 像是我打卡一定是一到mall就打卡
下班也故意多留個五分鐘十分鐘收東西之後再打卡
這些時間他都有算ㄝ 所以算起來就多算了我半個多小時
真的做事很細心也不會故意坑我們員工
不過薪水真的只有八塊真的太少了 .... 
算了 我做的事也不多就是了 只是要帥帥的站在那裡為客人解釋產品
push客人多買東西 就是sales的工作

我做這工作現在多了個成就感 挖哈哈哈哈
就是接受各方的稱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像是附近店的人說我們店的員工很Q呀
今天還有客人跟我們的女同事說:"your co-workers are so pretty, looks like they walk directly out of the movies"
有沒有爽 有沒有爽? 挖哈哈
當時在場的也只有我和Manager而已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認為我是那種贏在打扮上 加上長的很東方的長相 
一點也不漂亮的五官 最多也只能說我長的有特色
居然可以被人誇獎帥   爽~~~~~~~呀!!
光是這點做這工作就值回票價了 所以我要更用功背產品 多賣點東西
希望這工作可以做到半年 也不知道 感覺半年才算是個認真工作的長度
畢業後就去找份全職穩定 專業的工作
這也代表我不打算加入他們的manager之戰了
我還頂喜歡現在的manager的 店內任何其他的員工replace他我都不會好過吧
所以我只要細細觀察大家的舉動 然後適時給我們manager一點資訊  哈哈 好刺激喔
後來想想其他員工想要取代Rich做manager真是想太多了 
他在其他店的評價都很好ㄝ 最重要他和owner的關係也很好
我們這家店的店員都和其他分店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樣怎麼可能會贏得owner的信任
尤其managers間的關係很重要 這些小店員以為自己可以handle所有的product placement
還有業績高一點就以為可以做manager了 想太多
挨優~~~我真的不希望我的manager變成女的啦~~~!!!
打死也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