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句都是 ... "你瘦了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前一陣子狂喊著要瘦到6開頭的我其實老早就已經達到目標了
我也很妙 一到目標後 我就沒這麼care能不能保持 反正肚子餓就吃 diet就沒注意了
當時也沒什麼人說我變瘦 反而過了一陣子後 現在這幾個禮拜大家都這樣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這樣到底算不算有瘦? 我覺得我是真的有變小隻啦 (現在是小排骨身材)
因為沒有在健身 可是有沒有實質上的變瘦 我就不知道了
然後我皮膚自從用了果酸換膚的紐奧翠珊的東西 搭配biotherm的保濕產品真的進步很多
痘痘也都沒有長了 可是現在好像也到瓶剄 因為臉上以前的痘疤都還在 而且還是紅色的
所以我想更努力的換膚 讓臉皮的新成代謝加快 這樣早晚新皮會把疤蓋住
所以啦 我今天買了本人在The Face Shop買的第一個產品
Dewy Flower Clear Peel 是一個七種花調配而成的去角質產品
其實他包裝很醜 價錢也不便宜 根本不會想買
可是我們manager幫我適用後真是誇張 都可以看到角質被搓出來ㄝ
(雖然我懷疑那根本就是產品本身產生的纖維)
可是我的那隻手真的差超多的之後 根本就變的像小嬰兒的屁股一樣
之後馬上擦上保濕促勁心成代謝的保濕霜 我可以看見我未來變乾淨的臉
下班後二話不說就先買回家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平常有在用果酸的產品的關係
所以臉上沒有什麼角質了 我用那個產品在我臉上 搓不出什麼白色的削削ㄝ
有點小失望 可是皮膚還是有變好啦 唉~~~ 真的好希望臉皮膚可以變好
我們店超機車的 天花板有二十幾個燈泡 所以整家店亮到爆
平常在家在學校感覺自己皮膚還不錯 可是在店裡 超級糟糕
紅紅的痘疤 flicky的嘴唇 黑眼圈 像雜草一樣的眉毛 所有小小的缺點都會被放大
我就和同事抱怨 說怎麼我的臉會變這樣
他們說這種燈光下 不是只有你而是所有沒有化妝的臉都會這樣
難怪之前一起上班的同事上班時看他臉超級恐怖的 可是下班後在mall其他地方看到他又覺得還好
真的是很可怕

然後呀 今天學了怎麼畫唇線眉毛還有煙燻妝 我們的make up artist同事真的很猛
他真的告訴我很多奇妙和shocking的資訊 稿的我都不知道學過專業化妝的她
是真的專業到東西可以mix起來用 還是只是自己很隨便
我想我今天學到的新奇化妝知識對女生來講因該是一般常識吧
可是對我來講真的是學到不少勒

這家店和我之前工作比較不同的就是大家都還滿talktive的
沒客人時就狂聊天或是適用產品 (manager也是一樣)
我剛開始大剌剌地在他面前用店裡的頭髮的產品還擔心他會說話
結果沒想到他還推薦我用另外一款的wax 說效果比較好
平常還是有要求 可是沒事的時候也都是大家聊天
一聊才發現 原來整家店裡面我是最老的ㄝ
疙老子地 原來那個矮我半個頭瘦瘦白白氣勢滿弱的manager才剛滿19歲
那個每次上班頂個化妝品海報裡誇張的成熟妝容的黑人makeup artist居然也十九歲
(看起來起碼24歲)
知道在唸college 以為起碼和我一樣大的印度同事居然比我小一歲
總之所有人都比我小
我就很意外 說你們大家怎麼看起來都這麼成熟呀
他們反而說 是你看起來太年輕了
尤其是現在我回想manager在給我做training時的樣子
感覺超級creepy的
因為根本不敢相信他居然是剛滿19歲的小鬼
所以早早就出來工作的人 真的會比較成熟齁
而且他不是只工作的人 居然還在BCIT唸建築 滿猛的

那個比我小一歲的印度同事也訂婚了 它和他的long-D未婚夫在chrismas就可歡聚了
想想 其實這個社會真是大家都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喜怒哀樂 經歷和體會都不同
真的是還滿有趣的
只是這讓今年22歲 整家店年紀最大的我有點尷尬
從小吃喝家裡 也少少出去工作 是不是真的讓我變的比同年紀的小孩更天真和單純?
還是只是單純的因為環境的不同罷了?
(因為我在學校的同學 滿多人也是和我差不多的呀 不過也是很多人從小就有工作的啦)
不過我還是不承認我是個幼稚的人...我喜歡鬧和開玩笑
可是我絕對不認為我對很多事情的想法和見識很膚淺

這真的會讓我不自覺的開始省思 我是不是有著和歲數同年齡的心靈
可能真的沒有吧 (羞~~~~!!)
管他去死 反正我看起來很年輕 挖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