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是差不多要忙的時候啦
下周又有作業要交 而且過不久就要考期末考了 
真是太神奇了 時間怎麼會過的這麼快呀?!
我感覺我課都沒上幾堂就結束了 (是因為翹課的關係嗎?)
我覺得是因為這學期假期比較多
anywayz 剛剛在無名亂逛 看到一些跳舞的video還不賴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aintelegy&b=17&f=1492428093&p=6

看到就讓我又想學跳舞了 想到荒廢已久的跳舞課和大提琴課
我真的是感覺對自己很失望 覺得自己怎麼變的這麼不active
所以決定周二去downtown拿課表 看看跳舞課現在怎樣
應該更貴了 唉~~~~
看到他們影片裡面 台灣舞蹈教室設備都超好的
這邊要碼空調不好 要碼連個鏡子都沒有 超遜的
花的錢又貴 根本就是花大錢去受罪
不過老師都還滿不錯的樣子 都幫明星配過舞

喔 上面video裡面的舞是真的coco跳的版本的舞
舞蹈是台客舞王seven編排的 (這個seven是舞蹈老師 不是韓國明星)
台客舞王是我自己這樣認為 因為它長的超級台的
可是跳舞和編舞真的很強 大家enjoy

我剛剛在寫econ作業碰到挫折 有一個model我怎麼讀都不懂
超難過的 就下樓去唱歌 挖哈哈 爽
可是回來看 還是不懂 真的很慘 明天要去問TA了

整篇blog就是非常沒有結構可言 真是不好意思
我想我的目的是想問大家有沒有想要和我一起去學跳舞的
自己去感覺好孤單喔
Yaruo小姐 你不是會員嗎?! 要不要一起去?
誰都好 不會跳也沒關係 不過要有點錢...因為有點小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