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以來一直都很忙 好不容易這兩天有點空就想說把之前下載的電影看一下

這不韓國電影之前好像還滿受歡迎的 因為裡面青春熱血的氣氛和浪漫的情節

可是說實在話 我實在是受夠了韓國電影裡面常出現的生離死別的愛情故事

這種Cheap油膩的電影結構 看的我真的是哈欠連連

也因為這樣 電影整整兩個小時 我從第45分開始等著女主角死

一直等到1時25分左右 我簡直已經到達忍耐的極限了

最後還好1時50分左右電影結束 女主角死沒拍出來 (卻~~~~~!!! )

也許這種類型的電影劇情可以吸引到對生離死別有遐想的觀眾

覺得一定要有這個element愛情就會變的很浪漫

可是我覺得同時間也要顧慮到現實層面的事情

像是怎麼會有人得了絕症還可以每天化著漂漂亮亮的妝

頭髮也沒有掉 還燙小捲捲勒

哭著說 我快要死了 的時候 粉紅色的lip gloss還閃呀閃的勒

編劇可能是要營造可憐的感覺

可是女主角比任何一個得絕症的人都要幸福吧

他得絕症的時候剛好有個男的喜歡他 剛好有一群很開朗的朋友

重點是 大家都超有錢的 拿的包 開的車 住的房子 都超好的

結束的時候男女主角還到歐洲去看極光勒 小倆口住的房子還是透天別墅

所以這就讓我不解 他可以有創意一點 編一點其他的劇情

為什麼還是要套用這個女主角得絕症的公式

浪費了我兩個小時看這電影

(雖然我看到第30分鐘的時候就知道會這樣了 秉持要看完才有資格罵的心理 把他看完 )

anywayz 要講講這電影的優點

男女主角們雖然長的都不算好看 可是都非常的順眼

我不知道adidas是不是有贊助他們的服裝

他們造型的搭配用了很多很多adidas的東西 造型上非常非常年輕好看

除了演員造型外 電影畫面 場景搭設等等 處理和安排也都非常漂亮

所以看的可以說是賞心悅目啦

看他的平面宣傳就知道了 你看看上面的posters 拍的多像雜誌封面呀!!

韓國電影的平面宣傳有的時候真的是讓我感到匪夷所思

每次拍的東西現代感都很重 顏色對比都超強 可是...和劇情不見得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那到頭來目的是什麼? --如果不是為了promote電影的話

最近聽很多韓國音樂看很多韓國電影 因為大陸韓風吹的很兇

BT韓國的東西超好下載

一開始看覺得他們的電影真的還不錯

可是這兩天看的一些片子和聽的音樂真的很讓我失望

整體上來看 韓國電影還是像我的野蠻女友編劇講的

韓國人太受一本書叫"春淚 or 淚雨 or 淚河??(那一掛的名字)"的引響

認為電影只有生離死別才會感動到觀眾

這點我實在是 唉~~~~

他們要是想要弄生離死別 也起碼用心點

像是一公升的眼淚那樣 弄到手腳不能動 大小便失禁 失明失聰卻又意志清醒

這才是最基本的能感動人的要件

因為在怎麼說 疾病和死亡並是不外表上漂亮的東西 把他用這麼漂亮

觀眾因該很難會relate到真實生活中吧

如果無法relate到真實生活中 觀眾又怎麼能產生強烈共鳴?

這是我自己這樣認為啦 這種韓國電影太像童話故事

用很多糖霜粉飾苦澀 到最後觀眾都分不出來這東西因該是苦還是甜的了

PS 這片名是怎麼回事?! 故弄玄虛...那我將來拍個片子叫"因為愛妳 所以愛她" 什麼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