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eter說他當了death note我就超興奮的把他拿來

剛剛把他看了 覺得非常奇怪

因為我看的是電視版本的 可是印象裡這不是應該是電影嗎?

可是演員還有劇情都和電影預告的都一樣呀

而且電影和電視播出時間只差三個多月呀

而且電視我只看了上半段就兩個小時了 如果電影是一樣的東西的話

那部是要播四個小時? 我整個就是超級confuse的

這部電影我只能說他贏在製作品質非常好 還有劇情超級有張力

可是我當初以我看一般電影的標準 看到三十分鐘的時候我就要砍人了

因為還有什麼死神呀 死神吃蘋果呀 之類的爛橋段

後來了解漫畫改編的風格後就比就能夠欣賞了

所以我覺得這劇情這麼有張力 原著漫畫一定超級好看的

我還記得以前上日文課時 Micheal就推薦我一定要看

anywayz 總之我只看了電視版的前半段 看的心癢癢的很想看第二段

然後想等到學期結束考完finals後和Jason借漫畫來看 >________<"

對了 真人版的L超級帥的 和演Nana裡面的那個和Laira上床的那個人是同個人

他注定是要演頹廢類的漫畫人物吧

反而飾演夜神月的那個人好醜 不知道哪裡找來的演員 遜斃了

然後演夜神月爸爸的那個警察是以前鐵人料理的主持人 好好笑 看到他就想到鐵人料理

總之劇情裡面腳色的規劃 劇情的走向都很棒 只有死神的部分就超級遜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負責Keira案子的警察居然就是Keira的爸爸 這真的很棒的腳色安排

總之誰有最後一集Last Name 請傳給我 我會非常感謝

對了 昨天聊到"旋渦" 他也拍電影版了

看過的人都說效果和漫畫一樣 看過一輩子忘不掉 還說看了會做惡夢

我很犯賤的還是下載來看 希望到時候可以找到人陪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