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了一下我blog的look

改的比較乾淨

希望這樣大家的眼睛會比較舒服一點

最近我想出國旅遊想到快瘋掉的境界

一直都希望可以有其他國家很好的朋友

這樣就可以去那個人的國家自助旅行

因為住的問題和開銷就省了一大堆

實在是不想在跟團旅遊了

可是我又很感慨實在是沒有什麼熟的朋友住國外的

以前高中的時候還有一些不錯的韓國同學

可是現在大部分都沒連絡 或者是不熟

講到這順便提一下

以前我在Fleetwood ESL的時候 有個好buddy

叫Shin 以前我們常常會比成績呀

或聊些有的沒的白痴的東西

以前都覺得大家這樣很可愛 相處也很融洽

可是長大後 個性漸漸明顯

他愛比成績和好高騖遠的個性更誇張

有次他說他考試考的很爛 很難過什麼的

因為他那時候目標是要做醫生(我心想 屁勒!)

我就安慰他呀 就說B已經很好了ㄝ

他居然說 Carlos, since when you think B is good?

Well, maybe it's good to you... but not to me.

我心想 去你的韓國媽媽勒 好心安慰你居然還被嗆

然後聊到最近做什麼

他就會說心情不好 常去喝酒 (哇勒)

他就問我說平常喝什麼酒

我就說 Long-Island, rusty nail, gin fizz那類的

他居然說 that's girl drinks

然後說他都是喝whisky的

哇勒 rusty nail也是whisky呀

只是調酒罷了 幹麻這麼瞧不起調酒

而且他又沒說清楚是在家喝還是出去喝

我總不能回答說 Mao Tai(茅台)吧

總之 他就是變成那種對成績吹毛求疵

愛面子 愛喝酒 的韓國大叔了 Shane on him

怎麼講到這?!

喔~!! 對

然後今天晚上我回家的時候

一下公車 就有一個人追上來拍我肩膀

我一回頭 他馬上低頭同時說 A~~

我馬上就知道他要幹麻 就說Sorry I am not Korean

他就用很破的英文和我問路什麼的

之後又說 are you Japanese?

我就回說 I am Taiwanese

他就說 I drank with Taiwanese guys before

他可能是要用這方式來表示他和台灣人也算有關係吧

掰掰後 我就在想兩件事

第一件事 成年的韓國人怎麼這麼愛喝酒呀

而且他說他來這學英文

英文這麼差還可以和不熟的人出去一起喝酒 真猛

不過可能是個人習慣不同吧 像我從來不和不熟的人喝酒的

第二件事 像這種韓國人認錯我是他們老鄉

或是有人說我像韓國人這種事情 已經發生過無限多遍了

而且通常大家都會先猜我是韓國人 再猜我是日本人

我就不懂 那為什麼我都沒有認識韓國人或日本人朋友勒?

(我說的朋友是那種好到可以去住他家的那種)

真是的...真想去自助旅行

喔還有...有時候我旁邊的台灣人朋友看到我被認成韓國人的時候

有的會說 那你覺得怎麼樣呀?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覺得ㄝ 應該覺得很高興嗎?!

因為我個人認為韓國人滿大部分是醜的ㄝ

我還是老話一句 "而且韓國這麼窮酸落後"

哈哈哈哈 我這是有根據的勒

總之我的重點是...我好希望可以自助旅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