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標題: 香港女仔好鬼貪錢兼貪慕虛榮~ (單選) [參與投票的會員]

認同 5 (10.87%)
不認同 3 (6.52%)
超級認同 38 (82.61%)

剛剛在香港you want網站看到這個投票

超好笑的 沒想到這麼多人認同

其實就我對香港女生的認識 我也不知道ㄝ

他們感覺某種程度上虛榮是真的

問他們交男朋友的條件都不外乎要帥要有錢

哈哈哈哈 可是勒...到最後看到他們的交往對象都普普而已

有的還會認識爛男 哈哈哈哈 超好笑

不過他們都很小就來了 所以因該我認識的香港女生都不道地

重點是...我問他們香港女仔係唔好鬼貪錢兼貪慕虛榮??!!

他們想都不想都說 真的是這樣呀!!

真的很好笑 我說可是你們就是香港女仔呀

他們就會用他們已經被Canadianized做藉口

然後我問他們 那你們認為台灣女生ㄋ?!

他們想一想說 hk女生第一名愛慕虛榮貪財 台灣女生第二名

噗~~~~~~~!! 我還以為他們會認為台灣女生會比較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