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怎麼可以命苦到這個境界呀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 今天會是極限

因為明天要做Proposal 10%, midterm 15%, 小考 (unknown), 交paper 20%

全部卡在一天

然後今天去學校上課的時候 Kimi說今天認不出我來

我說為什麼 他說 就感覺我很man

melody說 看的出來我很累....

其實今天早上是還好 可是晚上睡覺都是感覺快爆肝了

然後今晚其實是衝刺期 可是ㄋ 可是ㄋ

該死的cmns 375 組員在考期中考的前一晚

叫我去search advertising to editorial ratio

說這是我ad manager應該做的事

去他的 什麼時候不跟我講 今天晚上跟我講

我就去查好給他了

然後勒 我收到我那堂distance education老師的信

他說我上週五交的那份報告 整份的topic寫錯了

你說...有沒有嚴重 我整份寫錯了ㄝ

結果也不知道是算我看錯 還是他assignment description排版排的不好

總之我就是誤會他要我寫的東西

我真的快崩潰了 我該怎麼辦呀?!

我花超多時間和精力在寫那份報告的說 唉~~~~!!

神呀幫幫我吧

我這幾天每天晚上睡覺都禱告

希望神讓我安靜的死去 早上起床時已經在天堂了

這樣多爽...不用去面對這堆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