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用個英文title感覺我自己好洋喔 哈哈

我這幾天很討厭我自己 物理上和心理上都是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學期開始後我超級懶散的

什麼事都不想做 一點衝勁都沒有

錢越欠越多 卻也不想辦法 只會消極的想說大不了以後少花點

身邊的人越來越多說我越來越胖 我也不做任何事

雖然我明明知道錢少了就要去找工作

雖然我明明知道胖了就要去樓下跑步

可是我就是沒有衝勁 對一切都失去興趣

一直到昨天和前天 我才開始認真思考

想說這樣下去我會恨死我自己

一想到這裡我就想到幾年前Ashley有本算命的書

是日本的一種歸類法

依照生日女生被分成很多很多種花 男生被分成很多種昆蟲

然後依照花和昆蟲 他會分析你的個性

聽起來真的還滿愚蠢的

可是算出來的結果我想否認不準也不行

我記得我好像是鳳蝶的樣子

很注重外表 喜歡吸引人注意之類的

可是恐怖的在後面

一但失去了吸引人的外表和魅力就會散發毒性刺傷別人和自己

這句話跟了我很多年 我真的帕死了

一旦一發胖 這句話就會從我腦子後面跑出來

現在這句話可是每天跟著我

最近的睡眠越來越差 背和我的neck痛的要死

今天終於決定要好好逼自己開始變active一點

下午去跑步 整天又讀了不少書

想說這周四去找工作的 可是assignment怎麼這麼多呀

唉~~~!!!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

最好還可以重新開始練習我的大提琴

大家幫幫我禱告吧 我這個死懶鬼加上一顆八十歲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