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畢業典禮啦

這次的主角是我們的Jenny小姐

也就是那個和我很像的朋友

他真的很帥也很酷也很好笑

沒想到他居然畢業了

希望下一次我也可以順利畢業

他畢業面子超足的

他有個朋友送了他超級大束花的

大家旁邊的人看了都很羨慕

照相這樣多好看呀

畢業這件事 花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這天很好笑

我們economics department的reception一直都很用心

都會放吃的呀 喝的呀 咖啡呀 三明治之類的

我和Kimi他們早早就去搶吃的

因為我幫他們故東西

抓這空檔我就空胃喝了杯紅酒

就普通一杯喔 而且是普通喜慶宴會的酒水喔

淡淡的那種 結果他們拿吃的回來

我就和他們邊吃邊聊

吃呀吃的 我忽然覺得頭暈

我第一個反應是 吃的東西有問題

就問Kimi說你們有沒有頭暈

結果後來想一想 是我喝的酒

我想都沒想到 人稱茅台小天王的我居然被這點酒水給掄倒

之後和Jenny他們照相都怪怪的

可是後來吃點東西後就好了 還喝了啤酒勒 哈哈

好好笑 在學校喝盲

這證實了 空胃真的不能喝酒 會死的很慘

大家看看下面照片 唉~!!


這些有框的照片是Steve照的 照的非常的漂亮(除我以外)

大家可以去他的網站看

http://www.minghost.com/jenny/index.html

他照Jenny畢業典禮的照片照的超好看的

所以我一定要趕在下一個畢業典禮畢業 給他照



這是一個有墨西哥味道的餅乾



Kimi



變的有點像自助餐



他們去拿三明治 你看看我們吃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