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終於改了一下設定

這樣就不會每次大家一開這篇就要讀所有的歌

可以避免浪費大家的網路資源

所以這是按照l我下面介紹的順序用的

Enjoy!!!



=================================================

卡潘我最近聽韓國音樂聽的很兇

會重新開始接觸是因為我發現韓國音樂和日本的一樣非常的多元

所以真正吸引我的不見得是最主流的東西

可是他們也不算是太非主流啦

我覺得那個英文歸類歸的就很好 叫"alternative pop"

就是沒有那麼主流的主流音樂

順便po po看plug in在無名可不可以用

所以我就選了五張我最近最最常聽的韓文專輯來介紹和推薦



首先是東方神起這個團體 他們是主流中的主流了吧 哈哈

我是覺得他們唱歌真的很有實力 雖然他們的唱腔就是標準韓國唱腔

和Prana呀 其他韓國男生團體都差不多

他們跳舞也真的跳的很好 長的也很高 臉okey 鼻子很漂亮

牙齒漂的很白

重點是...我自己是覺得他們這場演唱會滿好聽的

就連中間的間曲都篇排的很好聽

像是很多快歌 他們要跳舞 可是還是唱的很好

所以我都覺得不能用偶像團體來形容他們了

演唱會的選曲也選的不錯

有外國歌曲 還有傳統的韓國情歌 他們都詮釋的很正統到位

這場演唱會專輯居然有三十四首曲目 去掉講話和bonus track

也有個二十七八首 可是到後來還是唱的很順

利害

第一首是"你無論何時" 很適合演唱會唱來帶動氣氛的歌

第二首他們演唱會間曲 混音混的很厲害 混了很多他們的成名曲 卻又很好聽

第三首是他們出道成名曲 "Hug" 在台灣金曲獎唱過


第四首是他們新專輯的歌 "You're My Miracle" 聽了會覺得世界充滿希望


============================================================



第二個我要介紹的是我前一陣子聽到爆的一個算是rock團 叫Cherry Filter

女vocal的高音唱的超級棒 配上他們的編曲

雖然音樂很大聲很吵 可是卻能讓我的心安靜下來

我找到兩個有關他們的videos

一個是他們現場表演他們的成名曲 "會飛的鴨子"



另外一個就是非常有名的KTV搞笑瘋子韓國妹二人組

我真的還滿欣賞他們的

他們的影片我是百看不厭呀

可是應該沒人注意到他們表演的曲子就是cherry filter的


第五首他們的歌是叫"Seperation"
這首歌的最後一分鐘是我最最愛的部分 非常非常好聽


第六首他們的歌是叫"Melody" 雖然是滿搖滾的 可是聽了心真的會平靜


=====================================================


第三個要介紹的是一個很特殊的團體叫"015B" 這張專輯叫"Lucky 7"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一個團體 還是一個混音師的專輯

因為他整張專輯裡有很多歌手的歌

可是都有一個共同點 旁邊的編曲和混音都很棒

混合了很多很多元素 而且都很有特色

第七首"Soy sause dressing hour blood"
乍聽之下有爵士樂的感覺
可是中間卻又電子混音的"oh baby baby" 我非常喜歡那部份


第八首是叫"It's not difficult only initially"
這首歌非常可愛 有馬力歐的感覺


第九首"Match eight young girls"
我還記得我在聽這首歌的時候是個陰天的下午
這首歌在播的時候外面忽然下起超大的雨
家裡又非常安靜 只有這首個的旋律
我就坐在床台上享受這生命中難得的清靈感


=====================================================



H-Eugene是個個hip-hop歌手 我也不知道他在韓國紅不紅

他這張專輯根本就是集合了所有他和其他歌手合作的作品馬

因為他大部分都是只有rap的部分

我常常在家練習跳舞自high的時候都是用他的或the black eyed peas的歌

都非常有節奏感 rap的部分又很順暢也沒髒話 godd

第十首"Do the day will float" 我就是喜歡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哈哈



第十一首 "about me"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首節奏忽然變快卻又很順暢
真的很棒



=====================================================================



最後一個團叫Nell

我不知道該怎麼歸類這團 有點cold play和our lady piece的感覺

這張專輯叫做"Healing Process"

其實在聽這張專輯的時候 一開始我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他好聽的感覺

可是很厲害的一點 我連續聽了這張專輯三天 用我上下學的時間

所以加起來是九個小時連續聽這專輯 都沒有聽膩

而且越聽還會越平靜 會變的什麼都不想計較

然後會感慨 為什麼這世界大家都不能和平相處ㄋ?

第十二首叫"Movie" 滿虛幻的



第十三首叫"A.s" 有點rock 滿好聽的
我很喜歡這句歌詞...
let's not change the world
but make a new one just for you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