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看過康熙後和Xe討論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會有人在我旁邊說風火輪很紅

偏偏我很討厭風火輪裡面的那個李X儒(到底叫什麼名?)

是因為忌妒嗎 哈哈 隨便怎麼講 就是討厭他

他好像是UBC Econ碩士畢業的樣子

所以說起來年紀也不小勒

是上上屆溫哥華的sun shine boy

anyways, 重點是那集康熙裡面好像說到他們那團體裡面

四個團員有兩個是處男 (一個是處男 另外一個不否認)

主持人和客人們大叫 難道你們是所謂的演藝圈裡面最後的處男嗎?

然後還說女生一般來說應該不喜歡和處男上床吧之類的

雖然那一集的熟女客人們都說他們其實不介意

因為覺得做愛還是屬於情緒上的成分多於身體上

(後來他們坦承說 其實是想說教帥哥怎樣第一次也不賴)

我故意把這段內容講的很detail

就是怕要是講的不清楚的話 有人會來放炮

Jacey說風火輪最近滿紅的

然後我和Xe講這集的時候

他居然大叫說不相信 說不可能 說屁

說正常男生怎麼可能是處男

我就很生氣 第一我沒說謊喔

第二 我自認為我很正常呀 而且我周圍也有幾個男生是處男呀

我相信有更多是不好意思公開

我的重點是... what's wrong with being a 處男

這又不代表我的條件很差或怎樣

這只是代表我對性這檔子事情看待的比較嚴肅

而且我有宗教信仰 okey!?

這又讓我想到 之前在和鴨肉小姐討論

直接到結論 我們都覺得現在這年代 男生比女生保守了ㄝ

因為他有認識的人有帶那個最近很流行的戒指 代表保持忠貞到結婚

我也有認識人戴那戒指的 巧的是...都是男的帶

巧的是...他們都被女生告白或是和女朋友struggle過

也就是說他們的女朋友有為不能婚前性行為和他們吵過

很好玩的現象 男生不和女生have sex女生反而生氣

ㄝ~!! 莫名其妙講到這來 自己都快不能收尾了

我為什麼忽然有感而發 因為剛剛看到這個報導

==========================================
BUDDY大打處男牌 不怕被嘲笑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6-10-04 02:40

來自馬來西亞的男子組合BUDDY來台推出首張專輯「大明星」,打出「處男牌」,強調2位成員21歲的張起政和19歲的顏學遷沒有談過戀愛,十分純情,至今仍是處男。
之所以沒有戀愛經驗,張起政表示,每次告白都被拒絕,到現在還沒正式拍拖過;顏學遷則曾單戀一個女生長達3年,也沒有結果,兩人強調只有在網路上看過「教學片」,BUDDY直說:「我們也是正常男生啦!」會急著擺脫「處男」階段嗎?兩人打趣說:「我們枕戈待旦,等待時機成熟。」

公開自己是處男,不怕被同年齡的朋友嘲笑嗎?BUDDY直說:「不會耶,我們身旁的朋友幾乎都還是處男,大概10個中只有1個不是,馬來西亞比較保守吧!」

==========================================

See 我沒說謊呀

還是有明星是真的還是處男的呀

而且還有一個是21歲ㄝ

而且風火輪真的有兩個是處男啦!!!

我覺得其實都是媒體稿的好像處男處女很丟臉

其實我覺得現實生活中超多人都還是virgin的吧

我這篇是要給還是處男處女的人們打氣

我們這樣處心積慮的保留著我們第一次

就是為了要將最珍貴的獻給最值得的那位

我們應該為此感到驕傲 而不是丟臉

而且更應該在外表和人際關係上有所表現

這樣別人更知道我們不是沒對象 而是不想這樣做

(好啦 其實說我沒對象也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