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了publishing的tutorial

小組分配完成啦 我被分到Advertising Manager

本人是非常的滿意 因為其他工作不是太難就是太簡單

我發現cmns的人都超級...熱情的

老師把組分好後 大家馬上就互相握手交換名字

誇張的是 他們都記得對方的名字

比如說他們看到我就直接說"Hi Carlos! I am Trimus"

他們會知道大家的名字是因為上禮拜全班大家輪流自我介紹

對他們記名字的功力實在是太佩服了

不但如此 他們還記得自我介紹時我讀的department

實在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質得一提的是 我們tutorial的男生超級帥的

不見得是長的特別完美 可是穿衣服和頭髮和什麼的

都超級有個性的 每個人都標新立異到極點

可是勒...感覺他們都滿gay的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講話輕聲細語的太溫柔了吧

anyways, 有個gay是超外放形的

他一下課 他朋友問他課上的怎樣 他說他很不爽

他說因為他是gay 所以他喜歡男生

哈哈哈 可是我們班男生全部都在我們這組

他們那組只有他和另外一個東方人是男的

我猜那個東方人不是他的菜 哈哈

然後我就恍然大悟

因為我們這組的Art Director (叫Chris)

一進到班上的時候 手上提著兩個大袋的衣服

一個袋子是banana republic另外一個忘了

(我現在隨時記細節訓練記憶)

然後那個gay男看到Chris就超級興奮的

用超級曖昧的語氣問"Wow..you have been shopping today"

(Chris 用眼神看了gay男一眼 眼神說)"Do I know you?"

gay 男繼續追問 "What have you shopped?"

Chris "They are all necessities"

後面他們的interactions我就忘了

好像是gay男很驚訝怎麼有人要買這麼多衣服是必需品之類的對話

總之gay男在想什麼真是旁人一眼就看穿了

後來還講那一席話 聽了真是笑死了

他一定很不爽我們老師沒把他們排在一組

不過到時候同工作的人可以一起做presentation 他還有機會

希望那個gay男也是做Art Director 這樣就有好戲看了

讀者們你們一定會為我擔心 想說"要是gay男是Ad manager那不就慘了"

沒錯...我超擔心的 還好我看過了 對方組的ad manager是Carrie

下課時他和我打招呼 是個滿可愛的華人女生 開心!!

好像又偏離主題了

anyways 其實我感覺Chris是gayㄝ

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他很帥 可是有種"媚"的感覺

很難形容 這次是我近距離看到gay還有和gay講話

然後因為他是art director所以他就給我們看他的作品

真是 超.屌.的.難怪老師會把他排給我們做art director

看的我超級忌妒的 因為我自己只是在photoshop上玩些小手腳

就自以為了不起(沒有啦 我自己知道自己很ㄋ凹)

他不只玩photoshop 他還玩InDesign (印刷排版的軟體)

做出來的東西 媽呀 根本就是雜誌內頁馬

而且從電腦螢幕裡看會比實際印出來更漂亮

(喔 他有東西給我們看是因為他Part-time在幫一個雜誌工作)

裡頭有超多圖案顏色混合 不管是配色還是圖案都搭配的很好

而且他目錄的地方不是單調的平行 他的title是斜的

總之看的我真的很忌妒他的才能

喔...不單單是Chris強 ...我還看到gay男上禮拜交的resume

我這個白吃加懶鬼 想說要交resume就真的交resume

那個gay男的resume居然是用Indesign做的

排版做的根本就是正式的CV了馬

而且還特別設計Initial的兩個鐶要相扣

旁邊還有一條垂直細紅線line-up所有的內容

雖然他這個人 娘到看了很討厭

可是做的真的是很漂亮啦 可是看到有人這麼用心做就很氣

這兩個case真的就讓我體會到

難怪常常有人說gay的美感敏銳度都很強

真的不是蓋的 加上他們外型優 (那gay男外型滿恐怖的就是了)

難怪Ashley之前說台灣有的年輕人"扮gay"

我之前還感到不可思議 現在真的是可以體會了

其實同類等級的作品我在我們班上其他的女生的電腦裡也有看到

(上課時那個女的在做 然後我做在後面偷看)

就覺得哇賽 又是一個狠角色 一方面覺得利害的人不少

另一方面 之前總是以為台灣在版面設計上一定比國外進步很多

(因為我只看過台灣的)

現在我對這裡的版面設計也很有信心

不過我很好奇他們都是在哪裡學來的呀 真利害

為了要和gay尬外型 尬能力 我打算叫Nathan幫我灌InDesign

還有下周去剪頭髮

好啦 其實剪頭髮是因為其他原因 講一下好了

我之前是八天帶帽子出門 兩天用頭髮造型

可是現在頭髮實在是太多又太長了根本沒辦法做造型

所以我乾脆每天都帶帽子出門

然後我新買的包包又是側背的 我又還有帶手機的耳機

又是書包又是電線的 結果在下課的時候 因為旁邊的人很急

我又坐在一排的最外面 我就很急著背書包還要顧手機不要掉出來

我書包的帶子和手機線要cross我的頭卻不能勾到帽子

整個過程在技術層面上很困難

我又要快速完成 所以就失敗了

我的帽子就飛出去了 我又知道我不帶帽子的頭非常恐怖 就飛撲出去抓帽子回來

前面又是台階 差點跌個狗吃屎 沒有跌啦

可是動作大到旁邊的人都看到了 我朋友還說"ㄝ Carlos你還好吧?!"

我的回答居然是"我下禮拜一定要剪頭髮 一定要剪"

真是丟臉丟翻了 唉~~~~~!

我整個人生就是不斷地累積丟臉經驗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