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和我相處過的朋友們都很清楚 我記名字的記憶力是超級爛

爛到非常的恐怖 常常會明明人家剛和我介紹過 我之後又問"您叫?"

其實不只是名字ㄝ 別人的生日 電話 ...

我自己的課表和教室 我甚至常常到學期末還要翻課表出來看

才知道說自己的教室是在哪裡

所以不小心和我講出你的小秘密的人不要擔心 因為我會忘記

(哈哈 我因該不會忘記 而會記錯人)

這麼愚昧的我今天忽然發現一件我自己都不相信的事

我居然記人的臉很厲害 而且是過目不忘

光是這禮拜就發現兩件證明我記臉力一流的證明

首先是我在等公車上學的時候 看到一個印度人女的

覺得她好面熟喔 直覺就是感到它是fleetwood的學生

晚上回到家後 忽然想到它是誰 馬上衝到相簿裡

終於找到以下相片 (我還scan起來勒 有沒有用心?)



沒錯 它真的是我和我同一所高中

雖然對它在高中時一點印象也沒有

可是這張照片我卻印象很深刻

我和朋友們在畢業舞會時跳舞照相(有沒有看到Tina在右邊)

結果這個印度女居然從鏡頭前面走過去 我當時超火大的

之後就重照一張 也就以為沒事了

結果洗照片的時候沒想到它大姐的印度頭居然照的這麼清楚

所以就印象更深刻 結果都過了四年多了ㄝ 還記得它

我想我可能真的忘不了它了吧~~~~ 唉~~~~!!!

另外一起是發生在skytrain捷運上

在從columbia站回Surrey的路上 看到一個港男 講話還滿大聲的

感覺它的樣子好熟...聲音也很熟 就覺得I know this person

想想我唯一香港的朋友就只有Karen呀

難道是Karen的朋友? 可是Karen的朋友都是台灣人呀!!

到底是哪裡認識的

這時發現這男的手上拿著書和binder 而這個方向的學校只有SFU Surrey

真相大白 .... 原來他是Allen...哪個Allenㄋ

就是前幾篇我在youtube上 Search SFU的影片時 跑出來的其中一個影片

詳情請看叫Simon Fraser University的那篇blog

請看~



真相大白後 我超開心的 一直看他然後一直笑

我發現他注意到我舉動的時候 就趕快克制自己忍不住的快樂

不過我想他可能覺得我這個人有病吧

他是不可能了解 當我發現我不是記憶力不好的人那時候的喜悅的

哇哈哈哈哈

這也解釋為什麼在學校我常常會說 這個人我認識 然後和他打招呼

對方都很驚訝這麼久以前見過面的我居然還記得

可是..........我都叫不出對方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