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兩年前我拿了Kinesiology的exercise management的課後

我幾乎斷斷續續都有在運動 就算停也不會停很久

這次只停了兩個禮拜 想說開學後運動

結果沒想到開學後會這麼累

很奇怪喔 我也沒做什麼事 覺也睡很多

可是就是晚上睡不好 白天又很累

自己偷偷會暗想說是不是因為沒有運動的關係

可是又真的很累 就會想說等到習慣學校生活後就不會累了

然後到時候在開始運動

結果昨天nikita大姐居然和我說 寶貝你真的該運動了

我說 蛤?! 它說我很累一定是因為沒運動的關係

還說我整個人胖了一圈 聽的我真是羞羞臉

因為我自己知道有兩個多禮拜沒運動 而且吃很多 很心虛

然後在車上看到一個白人手臂壯壯的會反光

我就在想 我半年前還是那樣的勒 現在都軟啪啪的

可是現在我隨時都超級想睡覺的 到底是怎麼了

隨時都感覺很累這樣怎麼運動呀

但是今天早上強烈的罪惡感讓我還是去跑步了

以為這樣會讓我一整天精神愉快

結果沒想到更累....我會不會得了什麼絕症什麼的

不然怎麼會這樣?!

以前我會勸別人一定要為健康運動

現在覺得運動還是有壞處的

因為一旦你不運動就會渾身不對勁

唉呀呀~!!!! 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