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之前不是加入我們學校的一個雙語的報社嗎!!

這個U-Voice的報社其實在溫哥華各地方都可以拿到它的刊物

並不是只有在我們學校 所以說是我們學校的報社又怪怪的

它非常不正式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因為每刊都只有薄薄幾頁

彩色照片也印的不是很清楚

唉~原版的圖片檔可都是很清楚的勒 報社太窮了

我本來是負責幫忙排版面的(因該還是要做那部份)

只是在上次開會的時候(我根本不該出現在那的)

Editor in Chief(總編輯)再分配說誰寫什麼什麼的時候

時尚流行的男生部分根本沒人寫 那我就默默的舉手

就這麼簡單我就拿到一個專欄的版面 妙翻了

所以並不是說他們之前有看過我寫的blog或什麼的

我只希望我的文章不要被改到爆就好了

剛剛終於把這篇文章給寫好啦 真的非常痛苦

平常blog裡面寫的流行時尚都不需要有什麼根據

自己看了本雜誌或show的照片就可以隨便發表意見了

為了剛剛這篇文章我想超多 而且也看了很多設計師的show的照片

因為不能只顧寫自己的 還要找照片support自己的points

所以啦 下面就是我的文章 希望大家多多來批評指教

有空空錯格 或是字寫錯 請麻煩一定要告訴我勒 感謝大家

-=-=-=-=-=-=-=-=-=-=-=-=-=-=-=-=-=-=-=-=-=-=-=-=-=-=-=-=-

Intro:
加拿大的秋冬天是屬於乾性氣候 氣溫上也沒有太冷 所以絕對是型男們大玩造型的季節
想要了解今年秋冬最重要的時尚概念和流行單品 就一定要詳讀以下卡洛斯為各位準備的秋冬流行資訊

主文:
今年秋冬男裝的時尚概念還是以奢華為主題 不管是多層次搭配的貴族學院風 或是富有強烈金屬感的龐克風 只要搭配出濃厚華麗感 那你絕對是走在今年秋冬時尚流行的主流路線中 相對於以往使用誇張的剪裁和搭配方式來營造華麗感 今年秋冬許多設計師們的剪裁趨近保守 反而在布料材質 顏色和印花(patterns)上 大玩叛逆遊戲 在布料上各式的皮草料絕對是設計師們的重點

今年男裝最流行的時尚元素是’豹紋印花’ 從Prada 的豹紋大衣 到Valentino的豹紋旅行箱 處處顯示著豹紋不在只是女性服飾的專利 想在走在時尚最前線的男仕們大可開始嘗試購買和佩帶豹紋配件和服飾 不管是一個豹紋背包 或是一條豹紋的皮帶 不過筆者在這裡推薦想要走低調華麗路線的讀者們 不妨選擇一件深色豹紋印花的西裝背心來搭配秋冬的其他服飾 西裝背心是今年夏季男裝的熱門單品之一 它之所以熱門可不是因為大家傻傻地把它用來和襯衫還有西裝來搭配 而是因為西裝背心不管和貼身毛織杉甚至是和T-恤混搭 都可以展現出休閒又華麗的視覺效果 一件深色豹紋印花的西裝背心絕對可以讓你成會眾人眼中最耀眼的型男

除了豹紋印花外 皮質的配件和服飾也是本季時尚元素之一 選擇一件合身的皮外套就算是配上簡單的毛織衫和直統卡其褲也可以散發出濃厚的華麗和頹廢感 在選購適合的皮外套時 記得挑選size比你平常穿的衣服小一個到兩個尺寸 這樣才可以完全地透過皮衣展現出身材的線條

Written by 卡洛斯


YSL Fall 2006


Prada Fall 2006

Valentino Fall 2006

Valentino Fall 2006

DSquared Spring 2006

John Galliano Spring 2006

Dior Homme Spring 2006

J. Lindeberg, Fall 2006
卡洛斯將會是我的筆名 因為他說每個人都要有筆名

然後我看看那裡的筆名都是什麼"飄雪蓮花""無名的狗"這類很'飄邈'的名字

所以我一開始的決定是就直接用CArlOs或是潘培峰

可是感覺又太不筆名了 最後想想還是用 卡洛斯 比較好

感覺上又是自己真實的名字 又不會太過'飄邈'

nice nice...希望文章一切okey 緊張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