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不管是有新學期或是新年要開始 好像就一定要寫一篇對新學期的期待和期望

繼上學期拿五堂課的恐怖經驗後 拿低於五堂課對我來講都是非常能接受的

這學期我居然只有選四堂課 而且有一堂還是distance ed. 不用去上課

稿的我雖然拿十五的學分可是一周還是放三天假

現在讓我想拿五堂課的誘惑超大的 每天都會忍不住想要說 要不要在多拿一堂

因為我還有九堂課要拿 這學期不拿五堂下學期就要拿五堂溜

就會想說先苦後甘 這樣下學期出什麼狀況才不會耽誤畢業

可是這學期我拿了最後兩堂econ的課 其中一堂有關calculus

熟我的人都知道 微積分是我的死穴 不管我怎麼讀 只要有關微積分的課

我幾乎都是在pass邊緣掙扎

而且我進了U-Voice 報社 想說好好用心參與幫忙

到時候可能要幫忙寫時尚流行專欄和設計版面

既然想要學經驗我想盡我最大的心意參與

我真的是有show我的心意 他們組長開會我一個新人居然也去

唉~~~說來話長 他們的president人也是真的友善 所以我才會去

anyways, 總而來說雖然事不多 可是我想把每件都做好

這是我新學到的觀念 要相信自己的決定(和神一起)

一旦決定了 就照計畫來 要是到時候真的出什麼意外 要多拿一節課

那就十月畢業溜... 自認倒楣也沒辦法啦!!!

現在一切都準備周到 只差去找CMNS的advisor去declair major溜

希望到時候他不要說個什麼requirement是我沒聽說的

那我真的會抓狂 大家祝福我 幫我禱告吧

我一方面很有信心 一方面卻又很擔心不敢期待太多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