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時候要同時注意很多國家的資訊很好玩也很辛苦

我忽然發現在我那篇'泰國風'裡面介紹泰國超紅的偶像團體Golf-Mike

他們居然剛被日本傑尼斯簽走了勒!!

而且他們跟現在很紅的山下智久組個跨國團體叫 GYM

也就是他們名字的第一個字 Golf-Yamashita-Mike

他們之前的曝光就是為日本女子排球隊做宣傳

那時候差不多是七月多的時候 那時候是以kitty GYM出現

Kitty是另外一組小傑尼斯的人 他們只是伴舞的 唱歌還是GYM三個人

他們在八月中旬正式宣布三個人以團體名"GYM"出道

首張single 叫什麼Future Fever之類的 在八月底發行

我發現他們在日本的新聞比泰國的容易懂太多了

所以現在他們都在日本訓練和做宣傳

發現他們的日文和音文都很...'有趣'

在泰國他們看起來已經很像日本人了

根本不像我想像的泰國人

現在在日本看...感覺根本就是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