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們學校要頒的獎給我

我一天到晚在幫我們學校做宣傳

今天我心血來潮就在youtube search有關我們學校的videos

結果發現還不少results 雖然有些東西很奇怪

anyways 我就在這裡整理一下他們

po給大家看溜

之前有去我們學校健身房 就可以看到樓下體育館

的啦啦隊再練習 那時看覺得他們進度很慢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可是看到他們比賽的video

真的就是會嚇到 我也是看到這些videos

才知道說我們學校原來有分紅隊和白隊

下面是先紅隊再白隊





感覺好像紅隊比較強

下面是一個進了SFU的人 你看他high成這樣



再來是一群SFU Surrey的港人 不知道他再說什麼

很像在說SFU Surrey很爛很久都沒蓋好

不過他們放心 今年九月就會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大學校區之一啦

這好像是reunion的樣子 滿白目的

不過這證明 港人在SFU佔著很大的部分 大陸人也是











我們學校因為有很深的英格蘭歷史 所以畢業都會有pipe band

真的是非常的吵 可是來看畢業典禮的人都會很high

所以我想他的目的大概就是這個吧 讓畢業生的家屬很high



其實有很多電影和影集是在我們學校拍的 本來有很多clips的

可是都因為copy right的關係 被youtube給砍了 卻~~!!!

所以就差不多這樣啦 我們學校其實你可以把它變的很好玩

也可以把它變的很無聊 最主要就是看你願不願意主動去認識朋友

可是我必須說就風景和周圍景觀來說UBC真的比較漂亮

他們有beach 我們只有山

我真的超愛beach的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