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Eric的推薦下我下載了這部電影

我希望Eric不要在意我的影評

因為喜不喜歡這電影完全是出於個人喜好

尤其我對車不了解 所以這也會有關係

好啦!!! 先消毒然後我要開火了

這是我今年看過最難看的電影

我簡直不敢相信Fast and Furious系列怎麼會出這麼失敗的作品

首先勒 超級明顯的大敗點

主角實在是太老了 他明明比我大兩歲也就是24歲

然後他看起來都有27 or 28的感覺

演的腳色居然是未成年高中生也就是16~18歲

要是這電影沒有這麼禿顯這腳色的年紀的話也就算了

可是勒 主軸偏偏是建立在他是未成年因為常犯罪

所以到最後被送到日本的父親那裡去

他居然還穿穿日本的高中制服 看起來超像Transporter裡面的主角

主角耍酷的時候還要擠眼睛 抬頭紋多到可以開馬路了

那也就算了 可是電影居然安排他去澡堂

哈哈 這就好笑了 導演也不會叫他刮刮毛

他的胸毛和鬍子和頭髮都要連在一起了

哪個未成年的白人毛髮可以旺盛成這樣

在來...反派的腳色

那位黑道的姪子 他長的已經夠怪了

導演還一執照他的側面

我感覺我好像在看十年前的攏鼻技術的紀錄片

他的失敗攏鼻(鼻頭和鼻樑和山根看起來是一跟筷子撐在裡面)

配上他的單眼皮還有快暴掉的肌肉就是所謂的日本人

喔對呀 他和他的partner的日文都有非常嚴重的腔

所以我查了一下 都不是日本人...oops!!

他的partner長的超像王偉忠的 我的媽呀

再來... 導演有個問題 很喜歡用怪方法來禿顯日本很科技

他們在飆車的時候所有在旁邊看的人都不看車 都盯著手機看

我在想怪了 他們的手機是有實況轉播是不是

明明車子都飆到山下了轉到看不見的地方 他們還是盯著手機看

然後還會適時的歡呼...所以是又衛星實況轉播嗎??

另外一個點是有一慕 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上課的時候用instant messager聊天

他們那個高中非常好笑 明明不是電腦課 也不是在電腦教室

老師前面沒有電腦 在黑板上寫字講課

可是下面所有的學生都用筆記型電腦而且都是一樣的電腦忙著打note??!!!

非常好奇他們是在上什麼課 而且這學校到底在什麼國家??!!

那個國家不是日本就是了

然後很多地方 我知道導演很想禿顯日本辣妹的特點

我也了解這電影大部分都是在美國完成的

可是也用不著用這麼多越南妹吧!!

稍微仔細看一下就可以看到周圍所謂的日本辣妹根本都是越南妹

哀~~~~~~~~~~~~~~~~~~~~~~~~~~~~~!!!!!!!!!!

然後這電影想禿顯的DRIFT...感覺就是initial D的翻版

實在是沒有什麼特別的 飄移的鏡頭看二十個我就膩了

在這電影裡頭起碼有個三四百個吧 可見我有多睏

尤其是最後在山上飆車的那段...真的很遜

完全copy 可見導演有多喜歡頭文字D

然後劇情也完全不合理

這個主角是白痴嗎 老爸叫他要準時回家

他第一天就飆車加入幫派

第二天被人打 怎麼可能每天準時到家

照他爸的說法 第三天他就要被趕出國啦

而且怎麼可能一個外來者硬是對老大的女人有興趣

太誇張了 超多不合理的地方

再來...最最最不合理的點就是在主角要去找反派

的叔叔也就是黑道大哥談判

最後的deal是說賽車誰輸了就要離開日本

他有什麼籌碼要大哥答應他??

他憑什麼要大哥allow他們的比賽??

主角的撐腰也死了 主角這個很老的未成年

對大哥也一點威脅也沒有 大哥一點答應他了理由都沒有

可是那個大哥最後居然莫名其妙的答應了 絕了

一切就是個超級不合理

哀~~!! 最慘的就是...我後來發現導演居然是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