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ommunicatino 235的video project順利結束

成績我也非常滿意 我把他po到you tube上這樣大家都可以看到啦 Ashley和Iris也有出現喔 在最後 謝謝你們啦





然後下面是se7en在美國為新專輯練舞的短短video

我說真的 他跳舞真的真的比Rain利害 而且他都找世界有名的舞者

做老師喔!! 他之前有和Justin Timberlake和Jenet Jackson

的編舞老師合作過 所以他跳的舞就算在世界上也是非常有競爭性的



下面是他的舞群在跳啦 他只出現一下 影片一開始全身黑的那位 音樂是the pussy cat dolls的喔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活動 韓國的se7en和大陸的胡彥斌配上台灣的MV導演馬宜中 很妙的組合

最後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大混合MV 就是歌是舞曲可是影片是很多人的MV剪接的
這樣一下子就可以看很多人的舞步啦
他很厲害 剪了日韓很多有名的明星 唯一台灣明星出現的居然是吳建豪ㄝ 妙!!
by the way 這首歌是BOA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