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為了明天要去教會服侍 今天早早就把所有譜呀都整理好

需要改的譜我也都改好了

把大提琴從衣櫥理拿出來 把弓也上緊

在來只要把音調好就好了 這麼久沒有拉琴 音一定走的很嚴重

結果 結果...在我拉A弦的時候他忽然就斷掉了

一跟弦很貴的ㄝ...重點是麻煩...

為了趕著明天服侍 一出完午飯就殺去 Long&McQuade 去買弦

之前去 long&McQuade都是去downtown的那家

Surrey這家新的只有我哥常去 今天去哇賽..好漂亮呀

終於買到還不錯牌的String 一根16塊 (A弦比較便宜)

剛剛回來上弦 因為新弦彈力不夠 所以要讓他適應

我就給他拉到F#放半小時 然後再來拉

結果我都拉到G#了...只差一點點..弦 蚌!! 的一聲 又斷了

這次他飛到好遠的地方 我很慶幸我不是面對著琴 不然臉一定被打花了

我現在知道周董唱的 斷了的弦 是什麼樣的心情了

那種一瞬間失去 怎麼搞也搞不回來 因為他就是斷了

我整個傻眼 躺在地上 都快哭出來了 哀~~~!! 明天服侍不了了

還要打電話給好久沒連絡的老師...下一次拉弦 還是給老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