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感覺現在這個社會變的越來越奇怪

怎麼說...倒也不是不好 只是一種很奇怪的現象

像是四年前我剛開始拿提包的時候 周圍的朋友都會說

男生不要拿提包好不好 很娘ㄝ

我自己是一直覺的還滿好看的 而且我提的包都超大的

自認為光是提單邊提包就認為我娘也太小題大作了吧

而且我的包這麼大 女生提這麼大的包看起來很愚蠢

加上非常的破壞身材比例

後來開始陸陸續續買了一些大提包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在兩三年前lululemon剛開的時候

我和Irene去逛然後我有點想買他的提包 因為實在是大到不行

可是後來我嫌他的設計太瑜珈了...裡面又是瑜珈鞋的小口袋

又有放瑜珈墊的口袋 我覺得真的沒有必要 就沒買啦

hola hola...這兩天我在學校和skytrain

到處都看到有女生提這超級大包包到處晃

變成一個超級hot的流行商品 it makes me wonder

是什麼想讓這些女生們提這麼大的包包的呀

一邊我又慶幸還好我沒買 不然真的變成個大dork

相反的 我看我們學校比較會打扮的華人還有韓國人

當然還有一到暑假就會在我們學校到處晃的日本人

還有這一季的日劇

我發現男生的包包不但從原本的背包變成提包

現在男生的提包還越來越小

小到薄薄的有點像比較沒有這麼正式的公事包

而且這個提包的牌子要越高級越好

比起以前男生還在比背包的花色和圖案

現在是注重在牌子上

Heremes, Gucci, Hugo Boss

真的是滿好看的啦 只是 it makes me wonder

是不是在現在這麼年代 男生不用在這麼堅持什麼東西會讓我更man

反而重視在這東西會不會讓我更trendy 更耀眼(拉風?!)

是不是現在被認為不會打扮是被看為比娘更慘的事情??

相反的 女生是不是在各方面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tough

更independent? 我提的動大包包 我很tough

它是lululemon的包包 it means "I do yoga,so I am a trendy independent healthy woman"

大家一定會說"they wear it because they simply like it"

我當然知道呀 可是這種trend一定都會有她的social meaning在

然後follow這個trend ... 鐺鐺!! 我們就可以創造流行

所以啦 現在我提大的提包反而是和女生提的一樣ㄋ

這樣的引響到最後會變成說不提小提包的男生很娘

哈哈哈 好有趣喔 整個社會就是變態

所以到最後男生像女生女生像男生啦

而且現在日劇全部都是focus在女性在社會的腳色

全部都是以女性為主軸 看了好膩

現在真的是中性當道 女權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