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Nakashima Mika 他又出新單曲 叫"My Sugar Cat"

歌曲非常可愛 非常輕鬆 他大姐因該是去接髮了吧

我喜歡他歌唱的好 有個性 它有種神奇魅力

其實我總是覺得他不是很漂亮很正的那種

可是他真的超有魅力的 剛剛看他kate的廣告發現她眼睛好漂亮

她真的不容易 她紅是在Ayumi之後 Koda Kumi悻田來未之前

她的造型能抵抗Ayumi那時候超紅的超華麗指甲彩繪

她偏偏不做彩繪 每次都剪的短短的修的很漂亮 然後塗很鮮豔顏色

紅就很紅 綠就很綠 一開始看覺得很怪

可是久了後非常非常欣賞 覺得這造型又活潑又有特色

悻田來未的指甲是魔女指甲 比Ayumi常一倍 做的超級無敵誇張

也算是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還有...哈哈 韓文 Nana ナナ長的是 "ㄐㄐ"ㄝ..笑死我了

你可以想像嗎"今晩は私はㄐㄐです" 真好笑

下面大家欣賞一下吧

這是他新單曲MV 可愛風

下面是火鳥的MV是上張專輯一年多前的歌了 問我為什麼要現在Po

因為我忽然發現很多地方讓我聯想到我們的Jolin 是我想太多了嗎?

所以是Jolin學他...Mika學矢澤愛?? 她這張專輯用超多viviane westwood的飾品的

造型也像 所以日本媒體都說中島美嘉造型擺明學矢澤愛 矢澤愛居然超級不介意的

說中島美嘉很漂亮 還滿妙的


下面都是他幫Kate化妝品代言的廣告 超正














這支Jolin可是百分之一百抄襲啦 唇唇欲動 有沒有 偏偏Mika也有幫彩妝代言


來對照一下






順便Po一下Jolin在泰國得最佳Style獎時 她有怪腔的音文

倒也不是說多不標準啦 可是...就是不標準就是了 和我一樣有大舌頭

要是你問我什麼是標準英文 我昨天去同一個月亮下的網站

看演員interview 陳冠希的英文真的是讓我嚇到

我覺得英文標準 最起碼要有陳冠希的程度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