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被感動到了

也許是今天太累了或怎樣 看這部電影感動到不行

日文直接翻譯是"看同一個月亮"

很特別的一部電影 是由新銳漫畫家XXXX話的漫畫

因為很受歡迎所以就改拍電影

我自己雖然沒有看過原作 可是我相信劇本一定又改的完全不一樣

這電影特別的地方還就就是由堀塚洋介和陳冠希一起演的

我和我哥都覺得雖然陳冠希和它的死對頭Shawn(忘了中文名是啥)

常常是以八卦新聞出名 而且我對它私生活印象實在不是很好

可是他們兩個演戲真的是非常棒...很有張力 不管是在江湖還是在無間道

陳冠希這次可不是做小配角喔 它是做這片子的靈魂人物

故事敘述三個小時後好朋友間的關係 一直到長大延伸的故事

陳冠希的腳色有點科幻 它可以看見別人內心世界(還可以預見未來?!)

故事中的三個主角在心靈的某處都極度的孤單和沒有安全感

女主角小時後因為心臟病而沒有去上學而沒有同學更沒有朋友時時擔心自己會死掉

堀塚洋介時時為著女朋友著想 一心想當心臟權威來幫女主角開刀

他拋開所有朋友 不怕被人排擠 不怕沒有前途 只要把女主角的病醫好就好了

陳冠希心地善良到爆掉 願意為人犧牲 話少到不行 一切的抒發都發洩到他的畫作上

為了掘塚洋介的一個錯誤而甘心為他進監獄 因為能看透別人的心思

它承受著所有人內心的黑暗 忌妒 仇恨 它的腳色讓我聯想到耶穌

很難說這電影情節裡什麼是真正感動我的 (可能是像耶穌的部分 哈哈)

這電影用黑社會 謀殺 悔改 忌妒 等等來和陳冠希的腳色中的單純和善良作對比

真的會讓人不盡想到 我們能為愛做什麼樣的犧牲 能為重生來放棄一切嗎?

"重生"是這部電影的一個很重要的主軸 (真的會讓我聯想到耶穌)

這電影真的意境很豐富 質得細細品味 羨慕陳冠希可以演出這部作品

它的官方網站

http://www.onatsuki.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