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趕報告 抓到時間休息就會去youtube看些喜歡的藝人的mv

今天去看的是平井堅

一開始認識他是看了一部日劇 忘了片名

角江真紀子和很帥的那個男的 忘了名字

他是唱他們的主題曲 我一開始就很意外

怎麼會有人聲音這麼純呀

後來看到他後就很意外怎麼長的這麼像義大利人

和印度人的混血 可是其實他是道道地地的日本人喔

不過一定是有混到血是絕對的

我超級喜歡他的情歌的 超級浪漫

而且他的唱腔也非常獨特 共鳴的位置高到不行

而且 最最有魅力的地方是 他鋼琴彈的一擊棒的

他之前在紐約有開一場音樂會

是紐約交響樂團幫他最伴奏 他作鋼琴首席的時候

我的媽呀 真是費力四射

所以我超級欣賞他的 覺得他有外在又有內在

有音樂天份 又有魅力

下面是我推薦的幾首歌 聽聽唄

在思緒重疊以前-很浪漫深情的情歌 一聽就會愛上他


Kiss of Love 這就是我第一次聽他歌的那部日劇的主題曲 這首歌有五年了喔


這首歌超級紅的 就是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喊 愛"的主題曲
很奇怪喔 其實這首歌在電影出來之前很久就出來了 可是沒什麼人注意
反而是電影出來才紅的 歌詞寫的非常感人 是寫給過世所愛的人
所以不是特別寫給電影的啦 剛好非常適合而已
所以看到mv請不要對電影有過分聯想


雖然我不想介紹他所有歌裡面的這一部分 可是要介紹一個藝人就要介紹他的全部
他個專輯裡面其實有大量類似電音舞曲的快歌 我個人是滿不喜歡的
我還是覺得他的情歌比較好聽 pop star 這首歌算是沒這麼電音
而且比較好接受的 加上他的這個mv是走復古搞笑風 還滿有娛樂效果的
所以介紹給大家 (ps: 這首歌是五年前kiss of love的第二版 超像的)


然後這是綜藝節目裡面特別製作 山田優版本的pop star
山田優就是那個很紅的雜誌model 好像有在主持的樣子
沒想到他唱的還可以勒!! 身材真的超正
就算穿四十年前流行的東西還是很好看


這個是他居然和BLUE中的天王John Legend在MTV award唱合唱
太屌了他 不過這歌當然還是John Legend唱的比較好


哇勒..剛剛居然看到那個日劇的片頭...youtube也太猛了吧
對啦 那日劇叫戀愛革命 男主角叫籐木直人




最後是他這個月新出的單曲 Bye My Melody
真的感覺這些年來他真的老了不少
這個MV怎麼說...整個就是噁心的感覺
怎麼會有兩個身材這麼噁心又這麼矮的人呀 而且搞到最後假頭女主角居然死了
是悲劇還是喜劇呀??!!


這首hug也是新單曲裡的歌是我覺得比上面的歌好聽 可是卻不是主打
這是他在music station裡的現場表演 唱的完美到爆 歌又超好聽
片頭mika有出現一下下 我的媽呀 我一定要去download這一集
都是我喜歡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