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絕對絕對沒有人會想到我會介紹這個鬼

我有時候真的不是很了解 在日本怎麼會有大的電視公司會製作這些奇怪的電視節目勒

像上一季的 "下北 GLORY DAY" 內容根本就是不露點的AV馬

(其實有些鏡頭女主角們有露半點) 真的很誇張

而且雖然沒有真的上床鏡頭 可是內容全部都是意淫到極點

像是女警察覺得不小心把水打翻到襯衫上 就把襯衫脫掉晾乾

然後每個女演員都起碼F 然後是 東京電視台製作的

真的還滿怪的

這一部勒 我也被嚇到了 可是他是男版的

雖然我剛剛看了第一集 超級GAY的東西倒還好

可是很多內容看了不是很舒服

喔對了 這是少女漫畫改編的 因為Princess * Princess D 雖然現在還在連載

可是因為實在很紅就出動畫板了 然後實在很紅就出現在的真人版

內容是說一個男校 為了滿足大家對公主迷思的幻想 就選出三個長個很美的男學生

來做公主 打扮成公主到處為大家加油打氣

然後他就演每個社團的人看到這三個COSPLAY的男公主

就超級high的 整個感覺就是讓我感到非常的變態

可是我真的很納悶 ... 這種東西的漫畫和動畫居然會紅

也太不健康了吧

不過內容真他媽的屌 (髒話飆出來了)

故事是說他們一開始不適應當公主 一直到後來適應以後

卻轉來一群長的也很優的轉學生 對於公主制度不滿意

他們稱之為 "黑公主幫" 就出現三個自認為比較適合當公主的三個黑公主

學校也就變成 男公主和黑男公主間的戰場

然後我光看一集我就差點昏倒 簡直是沒重點到極點

製作小到會昏倒 倒是片頭和宣傳照拍的還不錯

我真的不是很懂這種東西居然是主流 日本真是太屌了

雖然gay的意識在劇情中沒有很明顯的表現 可是感覺在很多細節

他都故意要往這方面呈現 像是片頭的男男接吻 還有一些曖昧的話

(我想其實這就算是明顯了吧?! 只是劇情沒有露骨的劇情)

不過我看他們演員的 interview 倒都很正面

說他們會拍最主要是希望把歡樂分享給觀眾

拍攝現場氣氛也是很活絡和融洽

不過日本演員每次都馬這樣講

anyways, PO 給他家看當初騙我的宣傳照

看這幾張照片我還以為是什麼大卡司的日劇勒

結果沒想是這種另類的詭異日劇

總之要是自己跑去下載看結果 想吐 想睡覺 想昏倒的

不要說我沒有警告過你喔!!!

演員長的都不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