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很猶豫今天到底要不要安排這麼多的行程

一直到早上都非常的不安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我今天本來有五個小時的課要上

結果有三個小時的課老師決定cancel所以只剩下兩小時

我本來就想說 那兩小時的課我也不上了然後去downtown的圖書館找資料

調書 然後順便把我的Tiffany戒指拿去保養

因為我上一次去Vancouver Public Library調書超級傷元氣的

光找書就找了四個小時 然後出圖書館時腰酸背痛的 回家累到頭痛

因為我這次的主題也是相關的東西所以我的書單還是上學期的

一共是十幾本書吧

結果勒 我早上臨時決定 要忙就忙死吧 課不能不上

結果上了那兩個小時無聊到爆的課後 殺到downtown去

上學期因為有課在downtown的關係 所以常去

可是不知不覺我今天到downtown時有種陌生的感覺

有種 "挖 好摩登喔!!" 那種鄉下人的想法

平常去Holt Renfew都不會有感覺的

今天去居然會擔心別人會不會瞧不起我

還好一到熟悉的Tiffany專櫃看到熟悉的Tiffany阿媽 (四年前賣我們家戒指的就是他)

他居然還在那裡工作勒 利害

喔...講到Holt Renfew...幾年前 我剛去那裡的時候

還在想說 東西這麼貴誰會去買呀

結果幾年後 現在在街上常常可以看到有人提HR的袋子

而原本在Pacific shopping center裡面的店

現在也重見天日地要在Ganville上面開自己的店了

好笑的是 那家店現在在裝修 會在明年春天開幕(在Tiffany旗艦店開幕之後)

然後有人在他大門上的白條上噴漆..."I will be richer than you are"

笑死我了...不過我想Holt Renfew也真的是賺翻了

今天去又是一堆人在裡面逛 現在這年頭真是奇怪

話說HR要開新店的位置 之前是我常去的麥當勞勒

這年頭麥當勞倒閉了 Holt Renfew倒是要開新店

後來就去圖書館找書 上學期的書單我居然花五十分鐘就找完了

因為很多書被借走了(我嚴重懷疑是不是我上學奇還了之後到現在還沒回來)

所以我還多查了很多書 而且找書找起來輕鬆愉快

和第一次來VPL找書找的焦頭爛額比起來差超多的

而且我今天居然借到侯文詠的危險心靈 就是我之前超想看的書

我感動都快要哭出來了 超感謝神的

不但讓我想買的東西都買的到 而且連想看的書都借的到

現在想看的書只差三島由紀夫的"假面的告白"

我今天光是在公車上看到危險心靈下面的注解都感動的要死

"長大就是累積與擁有?
或者,長大意味著不斷地失去"

這本書雖然是有關一個國中生的故事 可是故事的下面探討的是

教育的目的和意義 我非常的期待這本書的內容

看完後的感想會寫在我的 msn space

接下來就是期待一個禮拜後我的戒指會真的和新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