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一個月的騎馬課就這樣結束了

我想大部分的學生因該是會繼續學的

怎麼講ㄋ 聽我慢慢來解釋

我一開始去馬場的時候就很驚訝 怎麼一個男生都沒有

從老師 其他學生 那邊的員工 年紀都很青 可是全部都是女生

一直到上完一堂課後我想我就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在馬背上一直頂來頂去 上上下下的 男生真的會覺得不是很舒服

而且我每次回家後大腿內側都會超級酸痛 剛下馬時都會站不穩

因為很多的signal都是要用內側踹馬 而且騎的時候隨時都要夾緊

長時間下來真的是運動

最後兩堂課我們是在戶外練習 因為時間的關係 剛好是夕陽

我真的覺得當時那個畫面超級漂亮的

背景是夕陽後面是森林 旁邊是小草原 馬跑過的地方會有灰抖起來

真的很讚 我真的很enjoy有這個機會可以學騎馬

比較慘的是 這次結束後我們的教練Shana還說see you next week

他自己都不知道我們的部分已經結束了 慘慘慘

馬場的人都超級nice的 可惜我一直到結束都沒騎到那美麗到飛掉的大黑馬

雖然一切都很好 可是我不打算繼續學下去了

最主要是因為我平常不能練習 這讓我很介意 我希望學個東西我平常可以練習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發洩的

所以我想我下一個要學的東西是"高爾夫"

希望我可以從上一個教我高爾夫的人的惡夢中醒過來然後漸漸喜歡上高爾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