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會不會顯的我這個人格局很小呀

會不會覺得我自不量力呀

話說Iris之前講的常常喜歡拿自己和別人比 可是當自己唯一比較好的優點

只是別人的加分題後 真的會有種想死或想讓別人死的衝動

-=-=-=-=-=-=-=-=-=-=-=-=-=-=-=-=-=-=-=-=-=-=-=-=

我喜歡在網路上看帥哥美女 帥哥比較多因為可以和自己比較

(我這樣是不是病態呀?!)

其實是想學習 可是到最後不服氣就變比較

來來來 這個是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ickavana

這個人最近很紅人氣衝的很高

我就去看 長的還不錯 五官很深 什麼 拍了不少廣告 真好勒

英文講的很好因為是混血兒 學歷也不錯

那好呀 就是標準的台北流行派年輕人(好拉風的title呀)

可是暑於台北那樣的環境我看八成就因為這樣沾沾自喜了吧

結果我就順著去看他的blog ... 結果 結果...

他是讀經濟和傳播(和我一樣?!) 因為有興趣所以有去學美髮(羨慕!!)

blog裡常常有去各大學校看展覽和藝術類表演(我常常自己覺得太忙就沒去)

對設計和藝術有自己的見解(我是一知半解)

懂得觀察社會表面之下的紋路 (我自認還不錯)

一開始看覺得他朋友怎麼這麼醜 結果發現有的是弱智有的是殘障 可是都很向上也很聰明

朋友圈intellectual派多過外貌協會(我的全部都是外貌協會)

懂的回饋社會 了解教育的意義 (我差不多)

對設計類的東西努力接觸和學習 (我不夠積極)

成績優異 目標要拿什麼鬼書卷獎 (我整天為了零點零幾的GPA在那擔心)

我的媽呀 有這種人的存在就是對我的打擊馬

這種人的出現 那我這種人是要怎麼辦呀!!

神呀!! 怎麼辦...我要怎麼辦呀!! 我覺得我好像是大豬頭喔

我的優點是他的免費贈送 他的優點是我一輩子也換不到的東西

難怪所羅門會說不要比較 (所羅門有沒有說??)

可是怎麼會有人達到這麼完整我的夢想境界ㄋ!!

怎麼可以有人這樣呀!! 太不公平了!!

太誇張了!! 很想衝到他面前貓他兩拳把他鼻子打歪

拿電剪把他的頭髮都噜掉 (結果到最後還是比我帥 >___<")

所以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更努力向上 努力向前衝衝衝

讀書更用功 皮膚保養更勤勞 對設計和藝術要更積極去學習和參觀

Vancouver gallery 這週末我來啦!!!

喔對了 回歸主題

真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