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Communication 253的期中考 考的感覺還滿不滿意的
總是覺得沒有準備的很完全 不過也是當然的 算起來只準備了幾個小時而已
加上這幾天沒有睡好 精神超級差的 頭昏昏漲漲的
希望週三和週五的考試可以考好一點 準備多一點

我發現戀愛真的是會讓人變成白痴ㄝ
今天在公車上 坐在我前面有個胖白人女生在打手機
下面是他的講話內容
“what happened?”
“….” (對方講話)
“what? So what do you mean? What do you want me to do?”
“….” (對方講話)
“I came all the way here and you are telling me to go home like this?”
“….” (對方講話)
“No!!! Ryan doesn’t work tomorrow either why not ask him to do it?”
“….” (對方講話)
“I’ve spend 2 hours on the transit to see you and you want me go home now?”(帶哭腔)
“….” (對方講話)
“We can talk about this when we meet up”
“….” (對方講話)
“no … I am not going home”
“….” (對方講話)
“so where are you… I can hear you laughing” (快崩潰)
“….” (對方講話)
“I am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what do you want me to do”
“….” (對方講話)
“I am on a bus in Surrey…”
“….” (對方講話)
“why you didn’t tell me this morning?” (邊講邊下車)
所以我只能說 戀愛真的會讓人變白痴 除非這位小姐本身就是一個白痴
首先在公共場合講手機講這麼大聲就非常非常沒有禮貌了
居然還帶哭腔 對手機又叫又哭的 而且這時候是巔峰時間ㄝ
公車上滿滿都是人 大家都在專心聽他講電話
再來其實就講話內容上我還滿可憐他的 被人這樣放鴿子
可是要是這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定就和對方說沒關係
然後掛電話獨自回家 以後在也不和這個人連絡 或是好好整他
要馬也是事情過後在算帳 怎麼會在公車上就這樣勒
而且為感情被放鴿子 我的媽呀 真是丟臉沒自尊到極點
每次看到這種事情真的就讓我更怕談戀愛
為什麼勒!! 因為談戀愛的人真的會變白痴 …
我已經夠笨了 我再談個戀愛智商不就和狗一樣啦?!
而且人一談戀愛被騙被放鴿子被呼巄都不會在意 真可怕
雖然當時在談戀愛的人都不覺得怎樣
可是旁邊的人看真的會覺得你瘋了或是你是白痴
我的媽呀 我不要變白痴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