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也沒什麼意思 也不是對誰有什麼意見 只是研究這普遍的現象 哈哈 什麼呀?!

Anyways, 昨晚大家在後面聊天

結果Sam和Evian在聊 Soprano 問我有沒有看

我說沒有 結果Evan說Carlos怎麼可能會看這種片子

我就想說 Soprano有什麼特別的為什麼會說我不可能看(已經有點小不爽了)

因為雖然我沒看過 可是我學校的課定期都會討論各種連續劇

所以我知道Soprano是有關一個黑社會老大要在他的江湖事業和家庭中間找到平衡

是一部黑色喜劇 中間有很多主角老大在社團中扮黑臉 在家中卻又乖乖的樣子

然後Sam之後忽然說對Ivan說 因該叫Carlos看6 epsoide

Ivan 那時好像沒有反應過來 可是我卻已經freak out了

他X的暗示別人是GAY他很爽就是了

他要是光明正大的和我說覺得我很GAY或是光明正大開我玩笑也就算了

用被開玩笑的人不懂的語言來取笑別人真的很低級 更低級的是我居然還懂

我真的覺得巧到是不是神要讓我知道的

因為今天下午上的課我們在討論gender role and sexuality in TV

當討論到同性戀的腳色時班上同學提出了Soprano的一個角色我忘了名字

說在上一季的episode 6 中還只是guest cast

可是在這一季中這個同性戀角色就變成固定配角了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意外的了解Sam到底在講什麼

所以後來我就和他說這沒什麼好笑的 而且不要把別人當白吃 然後和他講我班上有討論的事

他就自己乾笑收尾 稿的我們都尷尬

可是勒 我也沒多好

之後和Iris他們談到去disney的事的時候

我好像說了這次怎麼有計畫 因該不是Ash計畫的吧

之後在車上Ash好像真的滿生氣的樣子

因為我的意思是說他不會開車也不會做計畫那他會做什麼

我說起碼會讀書呀 結果他說屁啦

挖勒 可是我是很認真的ㄝ 起碼比我會讀書

所以啦 我的意思是 什麼時候教會的聊天變成一個會互相刺傷的戰場

還記得以前不管討論什麼大家都可以很開心 毫無忌憚的聊

現在就算是我已經有防備了 大家聊都還是會刺傷對方 把對方刺的血流成河

所以我不會怪Sam和Ivan 也希望Ash不要怪我

搞不好這就是神的功課 要大家互相學習包容

可是總是感覺這樣大家的關係會越來越差 埃~~~~!!!

真是希望大家可以真正在神裡面合一 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