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繼一升的眼淚後我又哭一公升的片子吧

我很久以前就想看這部片子了 可是一直搞不到

一直到上個月吧 我才下載下來 結果一直沒有看

我只知道是戰爭片然後很嚴肅很長

會想看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很欣賞元斌

我覺得他很帥是一回事 可是他的態度才是重點

不管當初他有多紅他都還是堅持自己平常沒事決不曝光的原則

在當初很多韓國藝人爆出偷偷找理由不當兵時

他決定要當兵 就一切就很酷就是了 重點是我自己是覺得他演戲很棒

這部片子我打屁股也沒想到製作是這麼大

雖然故事情節還是太扯了一點 可是整個背景就會讓人感到

真正在戰場上是沒有所謂的英雄的 大家都是人 有血有肉的人而以

整部電影戰爭的鏡頭一點也沒少 場面大到我下巴掉下來

在台灣我知道票房很慘 可是在韓國票房可是破紀錄的好勒

【大紀元4月5日報導】(中央社記者姜遠珍漢城五日專電)由南韓男影星張東健與元彬領銜主演的韓戰寫實片「太極旗飄揚」,已突破一千一百零九萬三千人次的南韓電影票房紀錄,壓倒了以南北韓冷戰對峙為劇情的薛景久主演的「實尾島風雲」。
發行「太極旗飄揚」的Show box公司透露,於清明、寒食、植樹節黃金三連休開始的三日,「太極旗飄揚」又吸引了六萬三千多名觀眾,終於以一千一百零九萬三千人次的票房成績,超越了「實尾島風雲」(1,105.7萬多)的紀錄。

Show box公司指出,比「實尾島風雲」晚四十三天、於今年二月五日推出首映的「太極旗飄揚」,上演五十九天後,即登上了票房榜首。

南韓影片票房排行榜中,除「太極旗飄揚」和「實尾島風雲」之外,張東健與柳五成聯合主演的「朋友」(818萬人次)、韓錫圭與崔敏植領銜主演的「生死諜變」(621萬人次)、李炳憲與宋光鎬聯合擔綱的「共同警備區域JSA」(583萬人次)、宋光鎬主演的「殺人回憶」(530萬人次)和申恩卿主演的「黑幫老婆」(525萬人次),分列第三至第七位。漢城娛樂圈消息人士表示,仍然熱映的「太極旗飄揚」一片,目前在包括漢城三十三家戲院在內的南韓全國一百八十家戲院上映,極有可能突破一千兩百萬觀眾的票房大關。

4/5/2004 4:40:25 PM

雖然我在昨天下載的電影"王的男人"又破了這個紀錄 可是我實在沒有勇氣在看完這部電影後

馬上接著看王的男人 我覺得我今天會哭死吧 所以還是過兩天平靜一點後再看

我說真的 這完這部電影 我大概起碼兩天心情會不好吧

真的勸手邊有這個機會看這部電影的人 一定要忍下心一口氣看完

真的很難 因為很多僑段真的太血實了

超強力推薦 這部電影

現在很期待王的男人也會很好看 我最近真是太幸福啦

這麼多好看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