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潘少爺我雖然來加拿大很久

可是很多很有名的餐廳我也是很少去吃的

本來昨天想說難得學校的好朋友們要來Surrey吃飯

然後在去我家唱個歌

就想說去吃The Keg ... 讓我超級期待的說 (我知道我很俗沒吃過Keg)

結果沒想到The Keg超級大爆滿 又不准訂位

要等到Dining的位子要45min

好不容易等到Lounge的位子 我們六個人居然要擠在兩張小圓桌裡

搞什麼...不想被虐待的我們只好離開啦

雖然最後是去吃我已經吃過感覺破一百次的Red Robin

可是大家吃的還滿開心的 .. 這樣就好啦

之後大家來我家唱歌也滿不錯的

因為我爸媽的關係我們早早結束 (沒搞頭 本來都說沒聲音的 線再什麼時候聲音又會傳上去了)

最後希望今天去紐約的美樂蒂小美玩的愉快

然後和自己媽媽的錢有仇的押肉小姐可以去斐濟留學愉快

大家都全世界到處跑...我...我...嘿嘿 我乖乖留在溫哥華好了

有那種去國外短期留學的經驗真是好勒 羨慕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