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現少爺我是一個非常奇妙的人

我不知道是所有接近畢業的人都要經歷這些事

還是我真的粗心大意沒大腦

明明一開始算好的六個學分三個requriement兩堂課一次fulfill

結果拿下來的結果是兩個requirment 兩堂課

所以說就莫名其妙多出了一堂要多拿的課

我真是個笨蛋 要是拿3 level的課 就一下子打掉兩個Requirment了 笨

然後勒 我一直到剛剛和Communication的advisor聯絡才知道

原來double major和double degree是不一樣的

double degree是兩個學仕學位 難怪聽起來比較屌

就這樣 畢業的日期隨著我這樣迷迷糊糊的慌慌張張的拿課

而變的越來越遠了!! 不過我想我到最後還是只會double major吧

畢竟連我一開始都不知道double degree 和 double major的差別

我就不信社會中的人會知道中間的差別是什麼 ...

雖然我的學分到時候多到也快差不多了

埃~~ 越接近畢業就越會冒出一些莫名其妙的requirement 沒有fulfill

本來要是我只是Econ major 的話今年夏天或秋天就可以畢業了

後來想要加個COMNS minor 就一定要今年秋天或明天春天才能畢業

現在又想改成COMNS major 就要明年春天或夏天才能畢業

如果到時候想要兩個學士學位就一定要明年夏天或秋天

笑死人了 我都要哭出來了 什麼鬼碼!! 媽媽呀 我不玩了 現在就讓我畢業好不好??

下學期會是很critical的一學期 幫我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