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剛剛看過最近的愛上九點半

這次的主題是一片歌手碰上唱片新人

請來的新人是曹格, Tank, 和 吳佩珊

看過之後我只想說 連他們都辛苦這麼久才發片

尤其是曹格和吳佩珊到現在還沒有很紅的氣勢

就感覺 ... 現場唱到都讓人驚訝的完美的人都經歷這種痛苦才"發片"

然後吳佩珊唱的這麼好 身材這麼辣 大家從小都認為他是歌手的料

盧了這麼久8,9年才有了自己的唱片 而且還不知道會不會紅

連他們都這樣....我..我...我有什麼屁資格談什麼想紅呀!!

感覺自己真是丟人現臉

還好之前我已經改變心態參加比賽只是好玩

現在知道了~我真的不太可能會紅吧...因為我願意付出的太少

有的天份不夠 ... 現在只是希望那些真的有才華會唱歌的人可以紅

開玩笑...曹格唱的英文歌真的是只有屌字可以形容ㄝ

有Babyface的影子

可惜他的唱片沒有獨特的古典爵士風格的歌可以搭配他的歌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