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半年前我在日本流行forum就常常看到有人討論她

一開始沒有特別注意 一直到後來的日本電視節目等等 強力曝光 我才不得不注意她

最後最讓我意外的是他們公司利害的推銷和投資方式

她的形象造型一直都是超級利害的 雖然有些我覺得有點俗氣 可是都看的出來是大手筆

最經典的就是這三個月來他的12張單曲連發

張張的封面造型都是一絕 代表的都是世界有名的城市或是國家

最主要的還是她跳舞真的很厲害 在日本女歌手來講最是頂尖的了

唱歌唱的也不錯 所以造型好 胸部大 歌唱唱的好 跳舞跳的也好 和公司願意投資

造就了她的成功

她的十二張連發單曲公司一共投資了超過一億日圓在上面

而整體帶來的進帳卻超過了一百億日幣 把倖田來未一把推上了日本銷售冠軍寶座

這是她自己和公司都沒有想到的 接下來她和公司都要好好想想怎麼舖接下來的路

當有羽毛後就要更加愛惜 看來他要一件一件的將脫去的衣服穿回來囉!!

還好他歌唱的也還不錯 衣服穿回來也還可以靠歌藝賣唱片

可是我還是覺得她長的不是很好看 個人音樂特色也不禿出

有些MV在製作上有創意可是比較起來也沒有中島美嘉和濱琦步那麼精細

而且他感覺少了一種天后的氣勢和氣質 她打扮在辣感覺只是像援交妹

尤其是每次她的109辣妹魔女指甲真的是整個over掉了

強就強在利害的包裝宣傳和身材...真是可怕 唱片居然賣了483萬張

一下子就變成流行界女財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