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我又連出賽都沒選中... 可是我上報了!!

真是丟臉死了 入選名單就在旁邊

上面還放前五號要上去唱歌的人的照片

然後還把名字寫出來 真是的

不過想想其實也算了啦!! 雖然抽中第二號真的很倒楣

可是也因為這樣可以上報紙...不過不是獨照讓我有點介意 哈哈

昨天一去抽籤居然抽到個二號 超倒楣 之前還在擔心一號有沒有人抽到

要是沒人抽到我不就第一個上台了?! 結果還好一號有來

不過因為這樣 我還很沮喪打電話叫我學校的朋友們不用來捧場了

因為抽完後不到半小時我就下臺了 ~ 真沒搞頭

談起昨天去比賽其實我心情不是很好

不是單單因為唱不好的關係

因為昨天的比賽是對外開放的 我又是第二個唱

所以現場到處都是人 這是我是真的比以前都不緊張恨多了

可是在唱的時候 還是影響到了 >______<"

我不喜歡的是其他有些年輕參賽者的心態

還有很多媽媽什麼的

讓我感覺整個比賽就非常的"俗氣"

大家好像就是超級愛現

我還是覺得喜歡表演跟愛現差很多

誰說你上台表演就不能謙虛一點

就是因為這樣我昨天就一直在想

在別人眼中是不是我也是這樣

就覺得自己很像小丑什麼的

回家之後感冒... 硬是睡了13個小時才好一點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昨天心情不好是生理影響心理還是vise versa

隔天就好多了 想一想其實我本來就是訓練膽量而已

根本沒想過要是真的中了會怎樣 所以有沒有什麼得失心

只是昨天參賽者只有四十人 中的人就有十五人

一下子感覺自己也太慘了吧 雖然我發現選中的都是會炒熱氣氛的

不過知道自己沒中倒也沒有特別難過

讓我特別感到慶幸的是我媽有群愛唱歌的朋友們

常常要去在一些場合唱歌什麼的 他有個女兒也有參加

結果他女兒也沒選中 ... 這樣講也許有點mean

可是要是他女兒選中而我沒選中的話 我媽不就丟臉了

這就是我討厭公開比賽的關係 一切關係都變的很複雜

我媽說他沒去也是因為這樣 到時候表面上打招呼

卻暗中較勁 這樣也不好

昨天因為現場大人氣氛的關係稿的我都有點灰心

想說以後乾脆不要參加算了

可是今天又想想 管別人這麼多幹麻

反正我是只是愛表演 那就表演就好了 不要想這麼多

加上這次我真的沒有像前兩次這麼緊張了 只有淺淺的皮皮措而已

那我當然還要繼續參加訓練膽量 面對人群也會越來越成熟

我媽還稍微安慰我一下 叫我不要被影響什麼的

既然是喜歡表演訓練膽量 那就去表演訓練膽量就好了 不要想太多

可是我自己雖然真的沒有什麼得失心 可是經比較後的失落還是多多少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